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马六甲传说中的摇头面!


马六甲传说中的摇头面!

不是马六甲人应该就不懂所莫是摇头面啦!
哈哈。。什么是摇头面咧~
登~登~登~登!!!!!
摇头面就是所谓的。。。。云吞面啦!
呵呵~变骗了哦!

为什么偏偏这档云吞面那么出名呢?
哈哈~当然是跟摇头有关啦!
那是因为这老板一边煮面一边摇头的关系啦!
为什么会边煮边摇头咧。。。
哈哈~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习惯吧!
至于面的味道嘛,当然好吃咯!
而且还是少见的白云吞面哦!没放黑酱油的哦!
(这档面位于Kampung Lapan Tun Tuah中学的对面,
白天有卖好吃的面粉糕哦!)


这就是传说中的摇头面档啦!
很多人在排队等打包哦!里面也是做满人客的哦!
生意超好的说!


这是卖烧鸡翅膀的!也是蛮好吃的哦! 生意也是超好的!
那老板娘说,一个礼拜天晚上可以卖上200只以上哦!


这是卖蚝煎的!好吃!蚝仔给到很大颗的哦!
个人觉得好吃过bunga raya的咯!


出名的白云吞面~也就是摇头面啦!
口感不错!味道好!


吃得云吞面当然少不了云吞+汤啦!
烫头蛮甜的,云吞烫到刚刚好!不会烂pek pek!哈哈~


蚝煎~蚝煎~我爱蚝煎!蛮好吃的哦!
我是觉得会好吃过bunga raya 那档的咯!


看到吗~人家的蚝仔是很大颗的哦!而是数量蛮多的哦!
不是小到+少到看不清楚哦!哈哈~


烧鸡翼~我至钟意吃~~~
不错!不错!烧到很够火喉!
就显五香粉味重了少少!


11 条评论:

eskielover 说...

我不是马六甲人。。。哈哈哈哈
这小贩中心在哪里???

凌の屋 说...

這檔蠔煎是不是在the store旁邊的小販中心?

mikiko 说...

an蚝煎!!!我要吃蚝煎啦~~~
妮妮请客,我去马六甲找你吃,瓦咔咔~

妮可斯 说...

回eskie:
阿表姐。。。你很离谱咧!
住太远了。。。麻烦你搬回来市区plz。。。
不然你可要跟市区脱节了!
这地方哦,就在kampung 8 的tuan tuah学校对面啦!

回凌:
啊。。这不是咧!
是在kampung 8 的tuan tuah学校对面啦!

回mikiko:
蚝煎哦~~好吃哦!
我的最爱也是!哈哈~
酱你几时要来jek?我们去吃好料!哈哈~

eskielover 说...

真的哦??那是我以前读书时的地盘噢。。好多年没去哪里lepak了。。。好怀念啊。。。

妮可斯 说...

回eskie:
表姐你。。哎表讲了!几没有心很多下的!
幸好还记得那是你读的中学哦。。。嘻嘻~

xsurfer 说...

早上还有鱼胶面=)

妮可斯 说...

回xsufer:
那档鱼绞面哦,我从来没吃过!paiseh...
每次去都是吃面粉糕的!呵呵。。

~ Shermen and Venus ~ 说...

很可爱的摇头面。。有机会我们去尝尝^^

不过我们大山脚也是有卖白云吞面哦。。
也是很不错的。。^^

妮可斯 说...

回venus:
哈哈。。对啊!
白云吞面很多地方都有卖,但马六甲就比较少有啦!都是黑云吞面占多数。
我介绍的这档摇头面呢,是出名在名称咯!
摇头面~摇头面的。。你们那边应该不会有哦!哈哈~

niger1437 说...

我吃过这个摇头面!但是却是多年前的事了!我嫁过来槟城后就很少回娘家了!!一年才会几次~
所以很高兴找到你的部落格。看看曾经熟悉的食物,解解我的相思之苦!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