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我家新年的小小装饰~


娘家新年布置~依然是我份内的工作!
百忙抽空。。还是得回家一趟去布置布置的!
虽说有时赶上赶下很累人的,
但,家里还是需要去照料的。

年二十九时,
就抽空回家去把往年买的梅花都搬出来装饰一番啦!
还为梅花给装上了新买的闪灯!
再把红布给绑上,美美的一盆梅花就好了!


梅花上的彩球吊饰~


梅花上的元宝吊饰~


绑在大花瓶上的大红蝴蝶结~


神桌上的供拜品~有水果,年糕,糖果等~
这都是老妈子的摆放的~满满一整神桌!


双胞胎的大吉~拜了会生双胞胎?哈哈!


娘家小桌上的年饼零食~
这工作。。以往都是我在负责的。
所以年三十那晚整10点多了,
我再次赶回娘家去摆放整理的。嘻嘻~



夫家小桌上的年饼零食~
这。。今年也变成是我的摆放工作之一了。


2 条评论:

Imo Teo 说...

那棵树有美,呵呵!
嫁了还是放心不下家里吧,我也是哦!之前还会一直打电话回家,怕他们没有准备好新年的东西,每次被妈妈笑!

妮可斯 说...

imoteo,我由始至终都没放下心。已经习惯了在家里的一切,现在变得不一样了,很难适应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