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终于给我换到了Guardian的动物公仔!!


星期六那天,
哎呀儿子和他妹妹都没回家去。
就因为他妈妈在忙卖年货的。。=="
所以两个小瓜无家可归!

晚上时,就带了哎呀儿子一起去逛街的。
想说顺便买些新年衣给他的,
但吃得晚餐来,时间已经不早了。
所以,唯有先逛Guardian啦!

我还差6张sticker哦。。。嘿嘿!
去Guardian当然是有目的了咯!
是要顺便~提早~买老公的洗脸霜啦!
6张sticker。。。我来了!嘻嘻~

买一买的,就买了整百块的。。
以为6张sticker。。刚刚好凑齐的。
怎知,星期六那天不知有什么promotion的,
sticker竟然double给!!
贴满那所缺欠的6张sticker,
我们手中竟然还多出了10张!=="

那多余的10张,
老公就顺手的给了身边站着的有位小妹妹啦!
而我。。继续排队等换礼物啦!
身边有个小瓜比我还紧张呢!


迫不及待的,把这卡片拿出~准备贴sticker噜!


贴满了所缺欠的sticker!
马上就现场拍照留念啦!

嘿嘿~终于给我换到了Guardian的动物公仔了!!
这可是我活到那么大,
第一次那么热心的追踪这“贴子换礼物”的促销呢!
而且还成功的贴满来换取礼物呢!哈哈!


在挣扎着要换取哪只动物时,
小瓜是最热心提供意见的那位啦!
“咪,我们拿大象要吗?大象的鼻子会喷水的。。”
“咪,还是我们拿长颈鹿要吗?我喜欢长颈鹿咧!”
“咪,老虎咧?老虎会吼!”

最后。。。决定了!
今年是虎年嘛,还是换取老虎来迎接虎年吧!
我喜欢的猩猩,长颈鹿,大象。。永别了!


小瓜拿到手,还玩得不亦乐乎呢!=="


哈哈~这张很好笑。。
老虎的头都大过小瓜的身体了!


回到家,再帮老虎公仔拍个写真好了!
前看~



后看~


4 条评论:

说...

呜呜~~我还欠15张(n.n)本人看上了“长颈鹿”~~

咖啡猫 说...

我手上有几张sticker,
可以给你,但是等我找到先啦~
哇咔咔咔~

天蝎座妈咪 说...

我没有力换,要三份!晕。。。

妮可斯 说...

妮,我好像叫自己~ ==" 哈哈!
早知道我留给你!那时贴满了就觉得不要浪费掉,现场就给了那小妹妹的。因为她也有收集。嗯,我也是喜欢长颈鹿的。但。。还是换老虎比较适当!呵呵~

咖啡猫,你是说给妮是吗?那快快去找!快!!!!

天蝎座妈咪,做莫要三份?跟你孩子说,share share玩啦!嘻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