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2010年马六甲的超级广告牌~


忍了很久,那天终于北打喊了!
要老公在车上等一等我,因为我有大事要办!!
就是拿着相机到大马路旁拍照片!!

拍什么呢?
就是拍我每经过一次就北打喊一次的牌楼!
是马六甲某广告牌业的专业成品?
还是态度上的草草了事?
或是asal boleh? asal ada? asal siap? janji ada?

我到底北打喊什么呢?你们看看照片就明白了!
看看你们是不是也很北打喊一下下!
如果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亲临去亲眼验证看看哦!
位置就在马六甲新牛顿美食中心旁罢了。


前方就是才刚开幕不久的Pahlawan Walk啦!
是效仿文化街而开的一个pasar malam啦!
华人有jonker street,马来人也要有pahlawan walk 啦!
虽然反对声不断,但,这条街是势在必开的啦!
还弄了两座keris型的牌楼~
一左一右的立足夹攻当主要入口处哦!


这就是所谓的keris型牌楼啦!
远看~还看不出个所以未然吧!


近看~有没有很厉害咧!

我个人是非常佩服建立这个牌楼的广告牌业人员咯!
请问这样就可以收工了吗?这样就搞定了吗?
这样就叫专业吗?
asal boleh? asal ada? asal siap? janji ada?

很好奇下,都没人发现到这奇景吗?
因为我在报章也没看到有这样的投诉报道哦!


旁边的路牌就这样硬硬被keris握柄挤靠着。。
请问这路牌的用意是什么?当这牌楼的支撑吗?=="

这牌楼真的让我觉得很下衰咯!
这里是旅游区咧!
这样的东西。。不会让外州人或外国人笑翻吗?
或是你们觉得,这就是特色?



4 条评论:

Nancy 说...

妮可斯, 这才叫 "Malaysia BOLEH" hahahahah

猪猪一族 说...

那天我的美国朋友和我也有看到,眼睛都叠出来了. 这就是某些人要就要得"笑过",办事不力啰! 真得很咖那塞. 很没有脸. Anyway 祝你新年快乐.

周正福 说...

唉﹐這是州政府的"豐功偉績"。怎麼沒有寫著"Satu lagi projek BxxxNxxx"?

真丟臉。

咖啡猫 说...

Malaysia Boleh !
Melaka Boleh !!
apa pun boleh laku la~
ha ha ha ha..kn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