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年饼之金腾腾黄梨饼


老妈子的拿手黄梨饼来噜!!

黄腾腾的黄梨馅料配上入口即化的饼皮。。
一个字“赞”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瓦咔咔~


这就是老妈子的拿手年饼啦!


滚上边的黄梨饼视觉上好像比较美哦!


还没烘烤前段模样~

p/s: 各位,不好意思哦!
事先声明,这黄梨饼是我老妈子的秘方。。
所以不便透露材料的成份哦!
大家看看就好,排写~排写~

5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真是美到~
第一個留言,可以免費吃一個嗎?哈哈哈!

meow 说...

<3 <3 <3!!!

妮可斯 说...

小镇姑娘,谢谢赞美!我会转达给我妈妈知道!嘻嘻~一个太少了。。来我家,请你吃!

表妹,你。。。肯定吃得到咯!哈哈~

meow 说...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这个!!! 我太太太太爱姑姑的黄梨饼了!!!

妮可斯 说...

meow,不是你罢了。。还有一个忠实黄梨饼迷!猜下是谁~ 嘿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