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我家妹妹的生日晚餐!


今天是我家妹妹的阳历生日,
而明天碰巧又到她的农历生日。
农历~阳历~始终碰不到在同一天!
很kek xim下哦!嘻嘻~

今天一早的,
她就乘坐朋友的车去槟城三天两夜玩咯!
现在大了,好像每年的生日,
她都会放自己几天假,然后到别处去玩玩。
嗯。。我家的小妹真的长大噜!
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安排了!^^

昨天,和家人一起提早为她庆祝生日啦!
不外就是出外用餐庆祝咯!
嘻嘻~去了哪里用餐?
大家不要失望哦。。
我们又是去了北栈餐馆啦!!哈哈~

大家来看我的部落文章,
应该开始看到有点显了哦!
嘻嘻~不知你们心里会不会这样想。。
“哇捞!又是北栈餐馆!
有没有再新鲜一点的地方哦!!”

新年期间啊,
北栈餐馆的生意真的是好到不行!
每次经过都看到里面坐满了人客的!
前天,小妹就打了电话去订位。
就怕直接上门会没位子的。

告诉你们哦。。
新年期间,北栈餐馆真的不行去!
不只换上新年菜单~选择少,
而且份量也不做小的,都是从中碟起跳!
价钱当然也比平时贵了少少。
幸好。。菜色的味道还不错。
没遇到有些人所投诉的食物难吃的困境。
heng啊!嘻嘻~


从菜单上拍下来的字体图案。。
有没有很DSLR的感觉咧!嘿嘿~


这就是我家唯一的小妹啦!其实不小了!
小妹,切了蛋糕又老一岁了噜!嘿嘿~


在耍脾气的小妞。。一脸不爽那边!
哈哈~胖嘟嘟的脸蛋很可爱吧!


越来越皮的哎呀儿子~
吼!!怎样叫都不肯看镜头这边!


这也是从菜单上拍下来的~食谱!^^


点了姜葱鱼片,清炒芥兰花,红烧豆腐~


还有香焖扣肉+扣肉包和芭达雅鸡块。
当然还有我买的巧克力香蕉生日蛋糕!

在此,祝福小妹她:
生日快乐!爱情甜蜜!事事顺利!


5 条评论:

imoteo 说...

也祝妮妮的妹妹
事事顺利哦!

雪仁 说...

祝贺妮妮的妹妹:生日快乐,心想事成,青春美丽,万事顺意!
做莫小曰美酱不开心叻?是谁得罪了她啊?

天蝎座妈咪 说...

祝你妹,生日快乐。

小薰妈 说...

这次假期回去有没有‘帮衬’到他!下次吧!

妮可斯 说...

imoteo,替我妹向你说谢谢哦! ^^

雪仁,谢谢!嘻嘻~小日美哦,贪吃婆来的。看到食物来了就呱呱叫要吃mummum那边。被骂了就不爽咯!

天蝎座妈咪,也谢谢你哦!

小薰妈,你也那边的忠实食客哦?普通天去比较没那么够力人多。拜六礼拜去。。够力满人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