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2010年马接峇鲁新村除夕倒数燃放烟花迎虎年!


年三十那晚,
在餐馆吃了团圆饭回到家后,
和老公,家婆闲聊时。。
无意中说起了马接峇鲁新村的今年有倒数燃放烟花。

想说家婆还没去看过的,
而我。。前年就已经和老公浪漫去看过了。
去年就停办了一年的,今年又有眼花看噜!
老公就问说要不要去看烟花啊!
嘻嘻~这次就纯粹带家婆去走走看看咯!

在10点左右时,
我就先赶回娘家一趟完成我的任务。
之后再匆匆忙忙的赶会夫家载家婆啦!
那时都差不多快11点半了,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啦啦声的。。飞车到马接峇鲁新村看烟花去噜!

一路上的,可以看到很多车流量都往马接峇鲁驶去。
把原本进入深夜就比较宁静的马接峇鲁都给挤个热闹起来了!
呼~赶到那儿时,还蛮幸运的说~有个位子好停车!
路边都停满了车和站满了人呢,好热闹哦!
那人潮可说是多到。。。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呢!
嘻嘻~还有10分钟才倒数!heng啊!

去年因为经济不景,除夕烟花盛会停办了一年的。
所以今年的除夕烟花盛会可说是蛮令人期待的哦!
除了烟花盛放外,其实在早在傍晚时,
马接峇鲁新村小学内已经有节目在进行着了。。
烟花盛放只是倒数的其中一个重要的项目罢了。
我们。。就是冲着看烟花而去的啦!嘻嘻~


在等着时间当儿~
当然不忘了和老公来个自拍留念嘛!

因为手震的关系。。 晕~ =="
还拍到两个人都泪光闪闪呢!感动呐~呵呵!

讲真的,很久没这样浪漫看烟花了。
站到蛮前的。。要抬高头看烟花颈项会很酸~
但,当烟花一直一直在头顶上的天空爆开来时,
那种视觉效果。。真的很棒!
那种当下的感觉。。很浪漫!






3,2,1,pong~pong~pong~~~
虎年行大运!!

长达差不多10-20分钟的烟花盛放,
看得大家都很过瘾呢!
当时只顾着看烟花和顺便拍几张照片,
根本就没留意到有电柱在旁,有电线在上头呢!=="

之后把照片抄进电脑看时。。晕!
全部烟花照都有一条黑线遮挡了!
挡左挡右挡中间~ 吐血呐!=="

算了,全部都有黑线。。没得选!
大家看照片时就自行把黑线给skip掉当看不到吧!
嘿嘿~pandai pandai哦!


6 条评论:

Ivanny 说...

哎哟哟~我说呀。。
有人顾着谈情说爱、享受浪漫
眼里只有烟花和爱人
那里还看到电灯柱啦~哇哈哈哈哈~

imoteo 说...

我也很久没有看烟花了
我们想去看,可是怕人多,最后还是放弃了!

小鎮姑娘 说...

妳不寫
我還真的skip掉電線了
哈哈哈

妮可斯 说...

嘻嘻。。咖啡猫,还是你最懂我心哦!
真的完全投入在烟花里,根本眼睛搭烟花,看不到电柱呢!瓦咔咔~

imoteo,是很多人。但不至于塞到像melaka raya那样恐怖咯!烟花好像比往年的美哦!你。。走宝了啦!

小镇姑娘,早说嘛。。我就不写了!我还真的此地无银三百两哦! =="

说...

你的相機拍到的煙花很美哦~~
請問你是用什么model的相機??

妮可斯 说...

鱼,我的相机很老牙了的。。
现在市场上应该买不到了。
是sony牌的DSC-W30
拍烟花嘛,我觉得timing要拿捏得好,就会拍到刚刚爆开的烟花啦!太快按~烟花还来不及爆开,太慢按~烟花已经爆开要灭了。。
嘻嘻~慢慢摸索你现有的相机吧! 自己的相机就要靠自己去熟悉它的。不然再好的相机,也拍不到美的照片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