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QQ黑糯米红豆糖水

新鲜热烫的QQ黑糯米红豆糖水上桌噜!

这是我刚刚的午餐+小午茶!哈哈。。
由于早上吃下那大份可爱面包餐,
到了午餐时间肚子都还撑着呢!

而我妈和我妹又带了小瓜的妹妹去看医生,
所以午餐就简简单单来道糖水好了!
这次材料也是我前天才买的。
本来是打算明天煮的,不过没关系啦!
就今天煮好了!
黑糯米和红豆的份量我只用了各一半罢了!
煮出来就是一大锅了!
这次我还第一次加了大粒的sagu下去!
这大粒sagu并不好煮,
煮滚了一会儿,我就熄火盖着让它焖透,
不过,里面还是熟不透的!
看到我糖水里那透明粒里的白点吗?
那就是大粒的sagu啦!熟不透呢!
不过哦,口感很棒哦!
吃起来QQ有嚼劲的哦!

因为大粒的关系,
所以糖水看起来并不会有很多西米酱,
所以我又再煮了一些小粒的sagu放入啦!
看到那碗红青色的透明粒吗?
那就是小粒的sagu啦!
因为小粒的关系,
所以咬起来口感并不会很明显的。
呵呵。。煮好后,就盛了一碗起来放凉。
那是要留给我那个在睡觉的小宝贝的!
而我的大宝贝嘛,因为我走不开送去给他,
所以就打了个电话叫他自己过来吃咯!嘻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