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到Amigo吃晚餐去~

今晚本来是打算带家人一起出外去吃晚餐的,
但傍晚回到家时,
老爸已经煮了他们两老的晚餐了!
我爸说吃外头吃到显了,
就煮了点清粥小菜来吃哦!
所以,我们两个唯有吃自己咯!

呵呵~又到了要吃什么的问题啦!
哎哟~烦咧!
吃什么?吃什么?吃什么?
我问他,他问我~ 每天都在问的问题~晕!
最后决定了去吃铁板黑胡椒鸡扒啦!

要吃这嘛,当然是去Amigo吃咯!
我们可算是那边的长客呢!
因为时不时的都会去吃嘛!
而且10次去9次都是order一样的东西!
够痴情咧!

呵呵。。打广告的时间来了!
这间餐厅是走平民路线的,
卖的食物价钱其实蛮大众化的!
而且食物的选择多~西式,中式到日本式都有!
这能迎合不同年龄阶层的人士,
所以是个蛮适合一家大小来用餐的地方哦!


Amigo的食谱~有点旧了!
毕竟久了嘛!哈哈!


餐桌上的酱料摆设~
胡椒粉,盐,辣椒酱,烟灰缸和小圆缸。
小圆缸是餐桌号码识别和放order单的。


吃铁板鸡扒用的刀与叉~


鸡丝沙拉~必点的食物!一大碗的RM3.00


大杯size西瓜汁~1杯RM5.50


2款不同口味的手卷~
这是我们第一次而外order的,
因为之前我们都一直有着一样的想法,
就是要吃寿司嘛,当然是去日本寿司店吃啦!
呵呵。。

这是我order的California Roll~
口感不错,就嫌包得有点不够结实!


这是他order的Chuka Idako Roll~
就两只章鱼罢了!哈哈。。不底吃!


附上的酸姜与wasabi~
我们只吃wasabi罢了,酸姜还摆着。。哈哈!


附上的日式酱油~
给太多了!好浪费哦!


来了!来了!他order的铁板鸡扒来了!
看到吗?还在滚着和冒烟的!
送上来时,指定动作就是把桌边的餐布翻起,
以免被铁板内滚着的黑胡椒汁喷到衣服。


这是我的铁板黑胡椒鸡扒~
有一片半的鸡扒,1粒甜面包,
一些蔬菜有乌龟豆,红萝卜,马铃薯和菜花
满满一碟的,蛮丰富哦!

通常我会把半片的鸡扒分去给他,
太多了,吃不完嘛!哈哈!

平时我们两个人只吃了二十几元的!
算是蛮化算的价钱了!
这次我们order了而外的2份手卷嘛!
呵呵。。所以价钱比平时多了些!







3 条评论:

Stephanie Choy 说...

The foods are looks so tasty.

CurryFishHead 说...

看起来价钱不错下!也不会很贵!
而且很大一份咯!

好吃!

妮可斯 说...

回stephanie:
haha...ya! all is really gd taste!
especially tat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i love it very much!haha~

回思念:
思念,这家的食物的确不会很贵!
而且份量蛮大份的!选择又多!
平时生意都好好的哦!
每当有什么节日时,生意更是爆满呢!
这已经是三间店面打通了的哦!
你几时要来马六甲?我带你去吃!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