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去吃出名的印度cendol啦~

今早吃完自己弄的tortilla后,
我就屁股就一直的黏在电脑前啦!
直到他打完球赛,回家冲了凉才来找我,
已经是整下午12点多了。
幸好聪明的我自己弄早餐吃了!
不然可要等到肚子饿扁去啦!

跟着我们就出门去吃午餐啦!
呵呵~他是已经快饿扁了!
要去吃什么呢。。?
每个星期天都要烦吃什么的。。晕~

本来说去吃肉骨茶的,
但,上个星期天才吃过咧。。
黄老仙师前的那档nasi lemak嘛,也是经常吃的。。
omg~每个星期天去吃的早午餐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家的。
没什么新鲜感了。。

结果在melaka raya绕了几圈的,
都还没决定要吃什么的。。
不懂为何,我突然想到了三保山的印度cendol!
哈哈。。别烦啦!就去吃cendol和mee rebus吧!

这就是三保山出名的印度cendol啦!


看到分别吗?
是跟鸡场街卖的那种浓浓椰浆椰糖的cendol不一样的哦!
印度cendol是水水的,口味比较清爽的!蛮好喝的!


这是他order的大份mee rebus啦!
呵呵。。我帮忙吃几口罢了!因为还不饿的嘛!
kuah是浓浓甜甜辣辣的,我是觉得比较像mee rojak咯!
我还是比较喜欢那种kuah像kari的mee rebus。嘻嘻~


呵呵。。那印度uncle在忙着搅冰弄cendol!
旁边那档就忙着弄mee rebus,rojak & mee rojak啦!
每次经过都看到坐满人客的!生意是很不错的!


7 条评论:

凌の屋 说...

hi 。。。这是不是在三包山那边的?

妮可斯 说...

回凌:
哈哈。。对!就是三保山那档啦!
你懂哦?吃过了吗?呵呵~

teddy 说...

那印度档就在我家外面,你让我想家了 T.T
以前很好吃,现在的冰太粗了..

妮可斯 说...

回teddy:
啊。。酱近哦!
有没有吃到怕?哈哈。。
我记得我吃不上5次咯!所以也比较不到以前现在的差别!呵呵。。

teddy 说...

哈哈,还好啦。。以前做cendol的那个印度人和他拆伙了,现在下午五六点在培二小学对面的组屋前卖,不错吃 ^^

妮可斯 说...

回teddy:
哦。。原来是扯伙了哦?
我不知咧。。哈哈!
那下次去试吃那档的好了!

匿名 说...

每次回娘家我老公就會吵要吃這檔的mee reb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