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孤独的早餐。。。


今早,七早八早的。。
被他的电话铃声吵醒了!
是他的朋友打来求救的,
有场蓝球赛差不多要开始了,
要他去替代一位临时缺席的球友。

就这样的,匆匆忙忙的赶着要出门去!
临出门时,才想起他的球鞋昨天放在我家了,
没办法,只好先飞回我家去拿!

回到了家,我就不想去跟去了!
最近的天气都很热的,
想到那球赛又是露天比赛的。。
算了,我怕热怕流汉,还是不去了!

本来想再去睡过的,
但睡意都被打退了,精神得很呢!
算了,去弄早餐吃好了!
看看餐桌,开开冰箱,
好吧~就弄tortilla吃好了!

这是前几天买的tortilla,一包5片的。
还没开封呢,软软的~很新鲜!

把tortilla放入平低锅里稍微烘热两面,备用。

在tortilla上挤上少许的辣椒酱,
再把鸡蛋煎成长椭圆型的,
乘热把鸡蛋摆上。

在鸡蛋上放上一片卷着的芝士。

把汉堡肉煎熟,乘热盖上芝士。
(煎汉堡肉时,用锅铲在肉上切上两刀,好让等下容易包卷〕

在汉堡肉上挤上少许的mayonise。

最后把tortilla包卷起来,即可享用!
(把tortilla下角往上折,再把左角往右边折,最后把右角往左边折)

看到吗?芝士开始慢慢溶解了!


拿起近看,溶解的芝士都往下流了。。

呵呵。。我最喜欢就是吃到溶溶的芝士啦!
所以弄时一定全部材料要热热放上的!
这样芝士才可以受热溶化!

弄好了,就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吃咯!
哎。。孤独的早餐!







5 条评论:

brendayong 说...

口水流下来了。。
好丰富的早餐哦。。
我要吃!!!

June 说...

哎呀。。
一天半天没见面。。
不算孤独啦。。
下回一个人的话。。
call我们出来和早茶咯..

妮可斯 说...

回brenda:
哈哈。。就是贴上来引诱你们的!
呵呵。。开玩笑的啦!这会丰富哦?其实是简单+耐饱啦!要吃哦。。自己弄会比较快!哈哈~

回june:
哈哈。。没到一天。。半天都提不上啦!
是没见到3个小时罢了。。
不见3个小时入不见3天!呵呵~~
哦。。我记起来了!下次就敢敢call你去吃点心好了!嘻嘻。。

Doreen 说...

请问tortilla在supermarket可以买到对吗? 是在冷冻区那边吗?口袋面包呢?昨天我去tesco,翻了整个冷冻区和面包区都没找到那两样东西咯=(

chua 说...

哈咯你好,想请问你的mayo是用什么牌子的?
我用过很多都不是很match,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