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吃到冒汗的经济炒米粉~


去了N次熊山的香蕉叶饭店吃午餐,
昨天第一次吃他们家的经济炒米粉!
吃起来时好像没什么味道的,
不过因为我有配羊肉咖喱吃,
所以味道是ok的!

我也第一次吃他们家的炸薯片,
平时有吃饭或roti sardin,
也都是只拿炸苦瓜片罢了。
本来以为口感会是软的,原来不是的!
是香脆的!而且味道蛮像我们吃的薯片那样!
只是味道比较没那么咸罢了!

就这样的,
我拿了少少的炒米粉+少少的羊肉咖喱+几片的炸薯片啦!
由于外面走廊很热,
所以就在店内找位子坐啦!
坐下后,看到我桌子对面的桌面上,
竟然有一整桶的炸花生!(口水流了~)
就是那种配nasi lemak吃的炸花生啦!

嘻嘻。。。
左望望~右望望~前望望~后望望的,
终于给我望到那印度仔走过来了!(抓紧时机!)
我嘛问他,那花生我可以要点吗~
嘻嘻。。幸好他嘴里说不可以,不过手就往花生那边拿!
呵呵。。给了我一汤匙的炸花生!(赚到~~)
然后我的几个同事也起哄说要,
嘻嘻。。当然全部人都有咯!
就这样啦,
我们都A到了一点点的花生来吃啦!(几爽一下的~)

付钱的时候哦,也是付到很爽的!(冒汗~~)
这样1碟东西+1杯limau ais=RM4.50
很贵哦!这就是印度餐啦!晕~
不过我还是会再去的啦!
一个星期都至少1次回出现在那里的!哈哈~


炒米粉+羊肉咖喱+炸薯片+炸花生~


看到没有,就这几片炸薯片罢了!
那堆就是我A到的炸花生啦!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