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三不五时的烧烤会


昨天晚上,他家又搞BBQ了!

为什么我会说又呢?
因为啊,他家哦,可说是经常搞BBQ的!
爽爽谁谁说想吃,晚上就可以马上来搞了!
这次的BBQ是为了庆祝他二姐生日而搞的!

有时我还蛮羡慕他家里的,
兄弟姐妹多,做大日子或什么的家里都是热热闹闹的。。
烧烤会都是要人多热闹搞才爽嘛!
那像我家,就只有我们两姐妹+父母一共四人罢了!
家里永远都是那么的冷冷清清的~
所以烧烤会我家是很少搞的!
如果要搞,也是会call齐朋友来一起热闹热闹的!

其实我很喜欢BBQ的,
而且每次都要亲力亲为自己烧烤的!
我不喜欢坐着等吃那种!
所以啊,有碳炉的地方一定会有我的出现!哈哈~

虽说BBQ是很free style的,
但我却有自己的一套原则!哈哈。。
那就是要等食物都烧烤齐全了,
才坐下来慢慢享用!

照片里的食物是我和他的第一round!
鸡翅是由他烧烤的,油油亮亮的~颜色烧烤到很均匀哦!
而盘里其他的虾只啦,香肠啦和豆支啦就是我烧烤的啦!
嘻嘻。。分工合作嘛!

他大姐最受不了的是,我还要排盘拍到美美的!
她说哦,直接边烧烤边吃好了!
酱才吃的多吃得饱啊!
她们就是这样的,边烧烤边吃的。。
但,我就是不喜欢嘛!
幸好他跟我有一样的原则!嘻嘻。。
我们都喜欢把食物烧烤齐全了,才坐下来慢慢享受!

本来之后的我还想拍照的,
不过,不好意思了。。
她姐姐姐夫们在那边笑我了。。
说我要拍起照片来做record哦。。
看看吃了多少的鸡翅。。怕吃太多会肥哦。。
给人笑了。。我嘛排写了咯。。
所以就不拍了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