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终于会吵肚子饿了!

我的哎呀儿子不知不觉的长大了!
终于会呱呱吵说肚子饿了!哈哈。。
之前如果饿,
他都是直接说:“咪咪,我要喝nen nen了!”

前两天开始,
他是直接说:“咪咪,我肚子饿了!我要吃面!”
呵呵。。会直接讲要吃面了哦!
吃过一次后,昨天10点多他又来吵肚子饿了!
“咪咪,你肚子饿吗?我肚子饿了咧!”
“咪咪,我们吃面要吗?”
“咪咪,面好吃哦!“

够力。。这小孩越来越像他姐姐的pattern了!
记得他姐姐以前也是这样转个圆圈要你买东西给她的!

前天就煮了快熟面和他一起share share吃,
昨天我就煮了面线汤啦!
惨了,再这样吃下去他不肥我可会肥死了!

看看他的吃相吧!好像好好吃酱!
看到他吃,我胃口都跟着好啦!呵呵。。


边看卡通边吃面线!


吃到 pattern多多~颈项不会酸哦!


吃到满嘴的面线~


面线还很烫,嘴嘟嘟的吹凉!


他开始不耐烦的叫我表再拍他了!
他要吃面哦!
(呵呵。。原来我防碍到他吃面了!)


这是弄给他的面线~
汤开始干了~面线入口即化了!

5 条评论:

eskielover 说...

不要再吃了啦。。等下新娘衣要穿XXL的。。。

哈哈哈哈

Serena 说...

姐姐,我肚子饿饿……

妮可斯 说...

回eskie:
哈哈。。反正给一样的钱,
要大件一点会比较划算!呵呵~~

回serena:
嘻嘻。。妹妹哦,
你吃很饱了~表再吃了!
等下姐姐给你吃藤条才懂哦!
嘻嘻~嘻嘻~

myfertilitydiary 说...

小弟弟很可爱也,那么瘦应该要吃多一点。。。

妮可斯 说...

回myfertilitydiary:
呵呵。。这小弟哦,别以为他平时不吃东西哦!他可是很会吃的咧!就只是吃不肥罢了!
每天都蹦蹦跳跳的,你说他会长肉吗?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