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好想睡大觉去~~

好累啊!
精神上的累!
因为过了一个紧张天!

眼睛好累!
因为对电脑超过12小时了!

肩膀好累!
因为手一直在抓着老鼠!

今天赶了一天的图!
现在真的好想马上去睡个大觉啊!
但我知道不行!
一睡下去就会爬不起来了!
哎~真命苦!

有时真的很气老板!
每次都来last minute!
赶死人咩!
下午时问我,星期五电图来得及画好吗。。
想说还有两天时间,应该是没问题的!
怎知刚才要放工时,
同事告知我,明天放工前电图一定要画好!
因为老板星期五一早就要搭飞机去见顾客了!
所以明天一定要交到图给老板!

哇捞吖!以为我是神咩!
#! $*#?!~%^&*#@!
一天时间要好。。我不用睡了咯!

哎。。我就是那么的贱!
平时得空时,
可以上网到夜夜不睡,
今天需要ot时,
就是特别的想睡!
精神点啊!

2 条评论:

June 说...

你老板可以跟我老板结拜了。。
我老板也是每次Last minute的。。
赶工赶到鬼酱。。。
很累的勒。。。

妮可斯 说...

哎。。真的无言啊!

找一天越我们的老板一起出来喝茶吧!

再拜天地结拜好了!

累!真的累!

做到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