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来得适时的四天马来年假期~放个轻松!


近几个月,工作真的忙透了!
每天都在赶图的。。
同一样的工作,每天重复又重复的~
工作一直都做不完似的,
看了都很烦!很累!

不只工作上的烦恼,
工作上的人事配合也是很另我心淡的!

加上上个月老爸进院了。
每天都家里~医院~公司~赶上赶下的,
另我很烦,很担心,很累~
真的有那种一走了之,踢爆不干的冲动!

一直忙的,都没注意到桌面上的乱!
那天,部份工作完成了,稍微的轻松下时~
呆望着我的工作桌面。。
晕~还真的有够乱的!

一大塌的资料、书本、材质都快淹满我的桌面了!
这些都是我工作时,需要从中翻找一些资料的来源。。
一天不把他们归类,就等于我现在手头上的工作还没完成!
天啊~几时我才可以把它们全部都归类回各自的座位啊~








8 条评论:

翱翔 说...

还是当学生和老师的好,
又有一个星期的开斋节假期……

考试的跫音近了,
要念的书也是一大堆,
就好像你工作桌子那么一大堆……

Rachel Hei 说...

难得有假期,就让那些文件给多堆几天吧~ 嘻嘻!!
好好享受,轻松一下,给自己充充电~
祝你假期愉快哦~

yeanyanbin 说...


你很勤劳的说。。。
酱多书一叠一叠的~~~
哈哈

ana~ana 说...

放假可以趁机轻松一下,好好放松。。
Selamat hari raya 哦。。呵呵~

妮可斯 说...

翔,你说得对!
当学生和老师最爽的!
假期多过人!
嘻嘻~要考试最忙的啦!
你就努力K书吧!考好成绩哦!

rachel,哪些文件哦,
三天没见到。。根本就是忘了呢!哈哈~
但,星期三回去又要面对了。。显掉!
明天还要一天时间,真的要好好把握了!
不然不知要等到几时才有酱的长假了。。

yeanyanbin,我不是勤劳!
而是没得选择~不参考看看,
就没有新的information和灵感了。。

ana,selamat hari raya~
哈哈。。这话由我们互相对讲,很搞笑下!

加菲猫 说...

妮可斯,
你的“淡红笑嘻嘻喵咪”在哪间电脑店买的啊?
我也想要一只“橙色加菲猫”

jenny 说...

来过很多次了。不过每次都是潜水~

今天才留言。

请问你的职业是?

妮可斯 说...

咖啡猫,我是在熊山的一间电脑店买的。
一只RM5。不过哦,没有橙色加菲猫啦!
嘻嘻~

小野猫,你好!
我的职业哦,是冒牌室内设计师。
因为不是读这行出身的,所以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室内设计师。paiseh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