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丰富的午餐~潮州卤肉蛋豆干+鱼香茄子四面豆+腐乳香油麦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就为了要去买报纸和早餐给老爸。

怎知,今天精神奕奕的他说,
不用我去买,他自己去哦!
然后再顺便跟我家老妈子一起去喝咖啡吃早餐的!

哈哈~也对啦,
在医院和在家待那么久了,
是时候出去走走透透气啦!
好吧,就让他去吧!
咖啡店的老朋友都在等着他的出现呢!嘻嘻~

好啦,不醒都醒啦,又睡不下了。。
就上网去逛逛咯!
想说等他们回来时,我就去巴刹走一圈的。
买一些肉菜回来煮!
怎知,老爸和老妈回来时,手里就拿了1袋的东西。
嘻嘻~原来这两个老的,去巴刹买肉回来了!

老爸说很想吃卤肉哦,就买了条花肉回来啦!
而我想说,就卤肉罢了好像有点单调的,
所以又往家附近的杂货店去买些豆干和豆卜的,
可以放入一起去卤,想到都流口水了~哈哈!

因为卤肉需要比较长时间的,
所以整10点左右我就开始在厨房忙啦!
卤肉的前半奏是老妈子在弄的,
之后我就负责放入水煮蛋,豆干和豆卜继续卤啦!
在卤的当儿,就继续洗洗切切那些要煮的菜啦!
12点左右,一切都煮好啦!
是时候给老爸开饭啦!

好香好入味的潮州卤肉哦!
真的很下饭呢!
我今天又吃了一大碗的饭,
嘻嘻~是越来越肥死了!够力。。


卤到黑噜噜的潮州卤肉~蛋~豆干~豆卜!


嘻嘻~有看到花肉吗?
花肉~豆干~豆卜傻傻分不清楚!
就鸡蛋最清楚!嘿嘿~


这就是还没摆碟前的花肉啦!
看到了哦~


鱼香茄子四面豆~很大一碟!


腐乳香油麦~很香的腐乳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