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我家老爸出院了!!


我家老爸出院了!!

昨天还没到午餐时间时,
老爸就打电话来告诉我说医生讲可以出院了!
吖。。对于老爸的这说法,我不是很相信呢!
因为他啊,马来文不是很会,
每次都发生那种人家说东他讲西的事件,
所以,还是等我送午餐去时再问清楚好了!

先跟老板娘请半天假的,
然后再去打包鱼粥送去给老爸,
之后跟那边的看护了解下爸爸的情况,
嘻嘻~是真的可以出院了哦!
但,没那么早哦。。
因为还要去另一个部门check多一次后才可以出院的。

就这样在医院摸索着的,
最终付了钱~拿了药~
一切都setter了,
回家咯!!!!

哈哈~老爸说好像坐了一个星期的监牢!
现在从见光日!哈哈~的确有像哦!

讲真的,老爸可以出院了,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
之前的担心也比较放得下了。
毕竟回到家,一切也比较容易照应得到,
而他也不会那么的闷了。

在医院摸来摸去的,
回到家也已是傍晚5点多了。
老爸在医院时,
我们都是整6点酱送饭去给他的,
看来他应该也习惯这时间吃晚饭的,
怕他饿的~所以回到家,
我就快快的去准备晚餐啦!

由于没想到他昨天就可以出院了,
所以家里也没准备到什么肉菜的,
想说他要吃容易入口的,
所以就决定煮简单又好吃的滑蛋河啦!

但是哦。。家里冰箱里没有果条咧。。
够力。。这种时候了。。去哪里买果条咧?

嘻嘻~就在这个时候,给我看到了!!
看到的不是果条,而是有点像果条的豆签!
呵呵~想说豆签也是滑滑的嘛,
好吧,就来个有点不一样的“滑蛋豆签”好了!


自家创新的“滑蛋豆签”


把豆签稍微的汤软后,爆香蒜米来炒一炒的,
汁煮好后再淋上去,“滑蛋豆签”就搞定啦!


准备过程~


10 条评论:

Angel 说...

不好意思,这么迟才来。恭喜你爸爸出院了!你爸爸真幸福,有个这么孝顺又照顾他的女儿^.^

kinoko 说...

恭喜爸爸出院了!
比星期四早!
哈~
回来就好!

Little Inbox 说...

Phew, finally discharge...must take more nutrition food.
I like your idea of using soy noodle to make Wat Tan Hor. I may cook it too. :)

~Rachel~ 说...

恭喜你爸爸出院了。。^_^

brenda 说...

恭喜妮爸爸。。终于出院了。。
回家了也是要好好休息哦。。

雪仁 说...

恭喜恭喜。。妮爸爸终于出院咯!!
我想啊,回到家的感觉是最好的!!

妮可斯 说...

angel,不迟啦!谢谢你哦~
老爸只有一个,我们不孝顺,谁来孝顺。。
嘻嘻~这是我们的本份嘛。

kinoko,是的!早出院是好事!
多一天在那边,他就闷多一天~
嘻嘻~谢谢你哦!

little inbox,老爸喉咙比起之前算是很好了,现在也可以吃下很多东西了。所以每天都吩咐他尽量吃多点东西,补充回之前所失去的营养。
那个滑蛋豆签哦~嘻嘻。。临时的煮法!
不错吃下~只是口感没果条那么滑啦!

rachel,谢谢你。

brenda,是的!老爸终于出院了!呵呵~
总算松了口气~呼!
现在就在家休养着咯,还没痊愈的。。要慢慢调理回.

雪仁,回家的感觉的确很棒!自由多了~嘻嘻!也谢谢你的关心哦!

pit yoon 说...

恭喜NICOZ爸出院了,愿NICOZ爸健康长寿.

ahmok33 说...

恭喜你的爸爸出院了。。看到你这个孝顺的女儿一直为老爸准备晚餐,蛮感动的。。

妮可斯 说...

pityoon,谢谢~
我也希望老爸一直都健康下去~
生病真的可怜!

ahmok,也谢谢你!
不感动~不感动~孝顺父母是应该的嘛!

爸爸住院的那几天,心情真的很紧绷很沉重。
嘻嘻~现在的心情真的松了很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