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败家的借口~心情好,看什么都顺眼!


今天心情超美的!看什么都顺心顺眼的!
结果败了还不少呢!


有图为证,败了整堆的!哈哈~


在DP的Daiso败的四样便当保温袋~RM20.00
败了两样不同色系的简单便当保温袋,
和两样不同色的小花便当保温袋
都是蓝色和红色!呵呵~


在DP的包包档败的大包包~RM29.90!
超喜欢那大大片的肩带!很不错的设计感!
而且共有7个分格哦!质地也很不错下的!


这也是在DP买给我那哎呀儿子的拖鞋~RM10.00!
颜色的配搭很鲜艳,款式还蛮in的!就给他买了一双!


这是在MP买的双喜锁匙圈~RM19.90
很特别哦!是打算买来送给她姐姐的结婚礼物!


看到吗~分开后就是两把锁匙圈哦!
老公一把,老婆一把,合起来就双喜啦!


这是我在DP买的连身裙,也可当半载裙~RM45.90!
是打算买来在他姐姐结婚喝喜酒那天穿的!

今天在DP和MP走了很多家服装店,都买不到合身的,
结果在临走人时,路过一家服装店时,
无意间看到了模特儿穿着这件裙。
穿起来裙尾处有点蓬蓬的,好看又有点可爱!呵呵~
就走了进去问问看有没有我这肥肥的size。。。
嘻嘻~是free size哦!
那sales girl很确定的告诉我,我穿得下的!
呵呵。。只有一件罢了,
所以她把模特儿穿的脱下给我拿去试穿哦!
太好了!就是它啦!穿起来蛮好看的!
又不会看到我肥肥的!我终于找到了!

试到太兴奋了,一时忘了看价钱!
想说,够力了!这件应该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的!
在更衣室里把衣服换下时,快快看了看价钱表,
RM145.90? 再看清楚~RM45.90? 再再再看清楚~RM45.90!
RM45.90咧!算很便宜了咧!
之前看的几家价钱都蛮贵的,价钱都是在RM89.90以上的!
哈哈~高高兴兴的把它给买了!


这是在DP的某间鞋店买给他妈妈的矮跟鞋~RM29.90
新到的款式,sales girl才刚排上架子的!


看到颜色款式还蛮不错的,穿起来也蛮舒服的,
就买了一对给他妈妈当生日礼物!
原本我也有买一对一样系列不同款式的平底包鞋的,
但试穿了觉得不是很舒服的,所以我就没买啦!

总结来讲,今天花了不少钱!
当然是买了一堆自己都很喜欢的东西啦!呵呵~



5 条评论:

brenda 说...

真的败了不少哦。。
裙子很美。。你太谦虚了。。
如果是胖妞。。肯定穿不下free size。。
穿得下证明你不胖。。

June 说...

我星期六傍晚也逛Daiso。。
那个小花的便当袋我有看到。。
喜欢它的花案。。但是觉得太小了。。
专色那个的体积就够大。。
不过我没有买啦。。
家里太多了。。忍一忍手。。

妮可斯 说...

回brenda:
呵呵。。的确败了不少!
吖。。那群背部那边是有伸缩性的!
所以硬挤是穿得下的!
还有哦,free size哦,
也是要看cutting啦!
有些cutting小,我是穿不下的!
这穿到刚刚好罢了!如果再肥点就挤不进了!

回june:
哦。。原来你也逛到那边去哦!
呵呵~我也是喜欢它的花案!
我觉得size还好啊!
可以装进两个便当盒咧!
专色那个我是打算拿来代替我平时装水瓶和一个装文件的包包的那袋子。
嘻嘻。。看你可以忍到几时!
那daiso哦,你有没有发现啊,货品好像没那么多了,卖完了的又没再加货的,有点空空的感觉。。

ღ jEsSiE 诗 ღ 说...

购物超爽的呐。。。败回来的东西便宜又漂亮噢。。^^值得...

38隐形人 说...

那个bag不错哦
我也是喜欢这个色的包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