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叹茶~吃点心去!

放假这三天,
我都在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的。。
呵呵~照片也拍了一堆的,
就等着处理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劳动节那天早上,
原本要带家人一起去吃点心的,
但我妈在顾着小瓜的妹妹,
她又嫌麻烦,所以就不想去了。
结果搞到我爸也不去了,
所以最后变成我和他两个人自己去吃咯!
劳动节叹茶吃点心去!慰劳慰劳啊!


这就是马六甲著名的万鸿香点心茶楼啦!


看到外表是蛮简陋的,但里面的人客是坐满的!
就是所谓的高朋满座啦!


找了位子坐下后,我们就先点了一壶铁观音茶来叹茶啦!


这是我点的糯米鸡!我的最爱之一!
其实不是因为喜欢吃糯米鸡,
而是只要有糯米的食物我都喜欢!哈哈~


这是他点的大包!
原本人家要拍大包美美的外表的,
怎知给他手快的挖了一个大洞!晕~


去吃点心,烧卖当然是必点的咯!


这是鱼卖!也就是类似鱼丸的点心之一啦!


这个是药材鸡脚!好好吃哦!汤汁很够味!很好喝!
鸡脚焖到很入味,很软很软!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吐!吐!吐!吐个痛快!哈哈~


这是虾蛟!觉得不是很好吃!
皮不够Q,虾不够大只!吃得不爽!哈哈~


这也是烧卖!外层那层皮应该是菠菜皮来的!


这是蟹柳烧卖!我的最爱。。。蟹柳!哈哈~


这早餐真的吃到很饱!
虽然点的点心只有那几样,
但早上就是吃不了那么多!
大部分的烧卖都是他包办进肚子的!呵呵~

其实我很喜欢吃点心的!
是喜欢那种慢慢叹茶,再随口吃点心的闲情!
哈哈~享受啊

5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本来这个假期要去马六甲的
最后没有去成 :(
这个点心店在那里?

妮可斯 说...

回38:
哗!38也来了哦!
做莫我add不到你的?
哈哈。。原来你要来马六甲哦!
做莫来不成呢?可惜哦!

这点心店是位于Jalan Bachang!
也就是我们称为三角路的地方啦!

meow 说...

DIM SUM!!!我的最爱!口水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

38隐形人 说...

我没有做部落
我只是create acc罢了
临时有事,就去不成了
我很喜欢马六甲的食物的

妮可斯 说...

回serena:
哈哈。。酱大个人了,口水表流了啦!
喜欢吃哦。。那回来时就去吃到饱到吐咯!嘻嘻。。

回38:
哈哈。。都create a/c了,做莫不进去打理打理呢?表懒了哦!等你哦!哈哈~

哈哈。。喜欢这里的食物哦。。那还不快快来哦!嘻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