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败了三对耳环~



在DP又败了三对耳环~
之前都是戴大圈的, 坠掉式的等。

这是最近迷上的款式哦!
保守的款式~鲜艳的颜色!
其实是几喜欢一下的!呵呵~



3 条评论:

MIKIKO 说...

妮妮会戴这样的耳环哦?不像你的style,哈
我向来觉得你是很斯文,带幼幼小小个那种
哈哈哈哈~~
我中五时也钉了耳洞,但是只带了2年吧,
这8年来都没戴了,不知道耳洞密掉了吗?
哈哈哈

meow 说...

我也喜欢酱的耳环。可以去bunga raya那里买那种很可爱的纽, 然后叫他们用热熔胶把耳针粘上去。 可是还是去买5个rm10比较方便啦。哈哈哈哈。

妮可斯 说...

回mikiko:
哈哈。。我哦,其实最爱败的就是耳环啦!
你说的那种幼幼小小的哦,
刚好相反,是我最不喜欢的款式啦!
嘻嘻。我之前戴的都是坠吊式的!
觉得吊吊的耳环,可以另颈项看起来性感的!
哈哈。。
而这才买的这种款式耳环哦,
我在很久以前就有戴,
之后因为电了卷发,所以我就不戴了!
因为戴了也是看不到!
哈哈。。都被头发遮掉了!

回serena:
呵呵。。你也喜欢哦!
对哦,你头发短短的,
戴这样的款式会很sweet很美哦!
要我帮你买吗?嘻嘻。。

你讲的DIY哦,也不错啦!
自己买一支那热熔器吧!
在家随心所欲的用到爽!
5个RM10哦,KL买吗?
马六甲好像最便宜都是4个RM10罢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