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Orang Utan旁的蚵仔面线~

上星期日,和了家人一起去吃早午餐!
吃来吃去,balik balik去吃那几样的,吃到真的有点显了!
在路过文化街时,经过那orang utan旁的蚵仔面线,
竟然看到店里有两桌子是无人坐的!
哈哈~就是它了!不用烦了!我们就吃蚵仔面线吧!

这家蚵仔面线蛮出名的,每次都坐满人客的!
想要吃都有点困难!不显麻烦,就在店外等咯!
我呢,最怕就是吃餐都要等!
要我排长队为了等吃,那我宁愿不吃算了!

其实哦,对我来说,
我并不觉得这蚵仔面线有什么酱特别的咯!
不就是面线汤咯!就面线里多了几只蚵仔罢了嘛!
但,就是很多人来吃!个个都说好吃!
连他的妈妈姐姐们也都经常去吃!
但我就很怕要去那边吃!因为很热!
每次都吃到满身汉的!我最怕热了!


这就是蚵仔面线啦!小的1碗RM4.00
除了面线,有菜芯,蚵仔,猪干,猪肠,猪肉片,小虾,猪油渣等。


炸到金黄色哪些就是猪油渣啦!
脆脆香香的,我喜欢!


蚵仔,小到可怜!小虾,的确是小的!


另外,我还点了一碟炒油菜芯!
卖相不是很好,不过味道不错!
可能是因为有猪油渣的成份关系啦!很香!


蚵仔煎蛋,就普通煎蛋+蚵仔在内。
不过哦,蚵仔少到有些找不到!
也小到,找到了也看不到!够力咧!

这样1人1碗蚵仔面线+1碟炒菜+一碟蚵仔煎蛋+5杯凉茶冰,
五人吃了整RM40.00
价钱算还ok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