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签了张You:nique 卡!


那天在Ikano逛时,
Alliance bank刚好在为新推出的You:nique Credit card做促销哦!
我们两个都被那摆在档口前的banner吸引着呢!
到底有什么酱吸引我们咧。。
嘻嘻。。是一张印上baby的照片的信用卡啦!

这卡的特别之处就是可以把自己喜欢的照片或自己的照片印在卡上!
当天如果跟他们签卡哦,还有专业摄影师免费帮你拍4张照片哦!
然后可以从四张照片里选出自己喜欢的放在卡上。
如果四张都不喜欢咧,还可以回去之后再upload自己喜欢的任何照片哦!
就这样的,我们贪好玩的一人签了一张!呵呵~


这是我们回家后upload的照片啦!出来的效果是这样的哦!
不过卡还在process着啦!不知成功拿到没咧。。
嘻嘻!期待着了!


当天签了得到的一人一份的free gift!


是一份个人方便螺丝锁哦!


里面有六款不同的锁嘴哦!


近看,质感还蛮不错的哦!他是蛮满意的啦!哈哈~


上下都可同时装上锁嘴哦!


5 条评论:

June 说...

你选了这张照片做信用卡图案。。?
这样的话。。
这张卡就很有意义了。。

may 说...

嗨,你也是ikano & ikea 的'咔'啊,我也是,听到也心痒痒,每次去KL也必去之地。。

jamie 说...

我的已经收到了,没有预期中的惊喜。颜色比原本的还要暗淡,一点都不sharp。表妹的那张也一样,有点死气沉沉的样子,做到不是很好咯。

ching 说...

好特别的信用卡哦~~
只是在刷卡时好像怪不好意思地。

妮可斯 说...

回june:
我的确选了这张照片哦!哈哈~我就是觉得有那意义在,所以才选的!呵呵~一人一张,几有型的!哈哈~

回may:
哈哈。。按捺,最爱逛的地方啦!比逛什么IU,mid valley的还爱哦!哈哈~酱你几时要去jek?记得ajak我哦!呵呵~

回jamie:
啊?听你酱讲,我就直接显掉了啦!
在申请时,其实我也是有心理准备了的!
通常一般卡上的颜色都不会太鲜艳的,
除非很舍得下重本,
就有可能弄出来的颜色鲜艳质感一流啦!
不过没关系啦!反正申请来是贪爽的!呵呵~

回ching:
哈哈~我也是觉得要拿来用有点paiseh的!
嘻嘻。。拿来放皮包就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