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带哎呀儿子进戏院看戏记!


昨天放工回到家,
和老公说好要去看林德荣和李铭顺主演的【绑匪】。
所以,马上的就上网去订购戏票啦!

由于吃了晚餐后,要带家婆去推拿的,
所以在订购戏票时,就选了10.20pm这时间啦!
在选择人数那页时,就有分大人和小孩的票,
当时,就起了个念头。。想带小瓜一起去看戏啦!

之前试过带他去走shopping时,
就跟他说要带他去看卡通戏的,
结果去到戏院时,要等3个小时后的才有票,
所以当时就作罢,还给他念了整天的。
之后也就不了了之了。呵呵~

在这之前,应该是在他才三岁那时吧。。
第一次和小妹胆粗粗的一起带他去戏院看卡通戏。
当时其实也很怕他会怕暗而吵闹,或者坐不静的。。
那到时就够力了!

嘻嘻~幸好。。他很乖呢!
会坐静静的看戏,也不吵闹。
只是。。因为第一次进戏院嘛,
所以对周围都非常的好奇!
不时东张西望的。。
还问说“咪咪,暗暗的,有莫莫吗?”=="

这次,是我第二次带他去看戏噜!
不过却是我和老公一起带他的第一次!哈哈~
也因为第一次的表现很好,
所以我这次才胆粗粗的敢再带他去看戏啦!

只是,现在的他很叽咋!=="
比之前小时候更叽咋了!而且问题又一大堆的。。
所以我现在担心的不是他会吵闹要回家什么的,
而是很怕他会问一堆问题而吵到别人看戏!
到时被人家丢popcorn就够力了!哈哈~

不管啦!担心不了那么多!
敢敢带他去就是了!嘿嘿~
所以,多买了一张小孩的戏票。
没办法。。三岁以上的小孩就需要买票进戏院。

带了家婆去推拿好后啊,我们就回到娘家去带他啦!
嘻嘻~当他知道我们要带他去看戏时啊,
瞧他那副兴奋的样子!真的很鬼精灵的!

原本他以为我们是要带他去看卡通的,
所以我在车上时,就先跟他说明。。
我们不是去看卡通戏。而是看坏人抓小孩子的戏!
他还一副很懂的样子说:
“哦!坏人抓小孩子哦?做莫他要抓小孩子咧?”
bla~bla~bla。。。
就这样一路上问东问西的。。实在北打喊他!

而我,也一路的在叮咛着他,
告诉他看戏时不能说话。。
不能问东问西。。不能起身或者吵闹,
一定要静静的坐着看戏。。
不然。。到时那边的abang会抓你出去到哦!
到时就咪咪和爸爸两个人看戏,就不管你咯!

一样的。。那边问做莫酱子咧。。做莫那样子咧的。。
回答到我都快吐血了!@_@
幸好最后他一副很懂的样子。。说他会坐静静的。
哈哈~看了实在好笑的!

当我在排队领戏票时,
竟然。。又遇到了June和她家的千金哦!
嘻嘻~发现跟她好像蛮有缘的!
每次都会遇到她的!嘻嘻~果然是有缘哦!

买了popcorn,汽水的。。准备进场噜!
就是喜欢看小瓜一副期待又兴奋的样子。。
进到戏院里,找了位子坐下时。。
瓦咔咔~小瓜的屁股太轻了啦!
坐了下去,椅子还是会弹上来一点的。
好像会被椅子夹扁似的!那表情真的好好笑!

果然。。戏还没开始,
问题就多多了。。
“咪咪,做莫酱多广告的?做莫戏还没有做的?做莫灯还没有关的?”
一堆的做莫~做莫~做莫。。。 =="

之后,戏开场了不久。。。林德荣出场。
“咿。。。咪咪,那个人是谁了啊?”
“嘘。。看戏不可以讲话。等下人家会骂的。”
“哦!!!!(发现新大陆似的)咪咪。。那个是ah ben来的!!”
“做莫ah ben在这里的?”

够力!ah beng变ah ben!=="
瓦咔咔~~~

“咪咪,做莫ah ben变坏人了的?”
“做莫他抓那个小孩子?”
“做莫他变到酱坏蛋了的?”
“做莫他打那个小孩子到流血?”

做莫~做莫~做莫~~
又是这样一堆的做莫啦!
而我就一直“嘘~嘘~嘘”的!=="

之后慢慢的,问题也没那么多了。
自己会看了,可能也明白了一点。。
偶尔看不懂的,还是会做莫做莫那边!

两个小时的戏。。他真的是乖乖的坐着看。
嘻嘻~只是嘴巴有点不会静罢了。
不过,真的很开心带他一起看戏!
感觉上,整部戏都生动起来了!
不是因为李铭顺!不是因为林德荣!
而是因为我的哎呀儿子在身边!
哈哈~ 我可爱的儿子!!

答应了他。。会再带他一起看Shrek!
期待~~


拿了票,时间还早的~
就和爸爸一人坐一张戏院处附近的按摩椅等时间。
拿着戏票。。似懂非懂的那边高兴着!


哗什么哗的那边。。嘴巴开到那么大!

************************************

opps! 差点忘了写看后感言。。
想说的是,这部【绑匪】真的很值得看!
比起之前的那些新加坡电影,
这部。。算是最有内涵了!

尤其李铭顺和林德荣的演技。。赞!
整部戏的剧情,也真的很紧凑!!
为了救孩子。。阿huat的付出真的很大!
那小孩。。真的太会演戏了!
看得我心都揪在一起了!


4 条评论:

| Hui Ru | Teo 说...

哈哈。。他真的很可爱又可“恨”

June 说...

我。。
每次遇到你。。
都是在pahlawan~~
哈哈。。真的是那么巧的~~!
我昨晚是看Furry Vengeance..
8.20pm的。。
女儿有上学。。不敢看太夜的

April 说...

huh?听说这部戏的情节有些暴力,不大适合小孩子看喔,可以吗?

妮可斯 说...

huiru,的确的!调皮时很欠揍的!乖巧时,就很得人喜欢。嘻嘻~

june,就是咯!pahlawan是我们的有缘之地!瓦咔咔~ 我还以为你是去看shrek的!我本来也是打算看8点多的,但赶不及了,所以唯有看下一个时间咯!嘻嘻~

april,这部戏是pg13的,小孩子可以看,不过要有大人在身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