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一封另我感动久久的信件。。


话说前天。。
放工后,我依旧先回娘家去。


回到家时,看到电脑键盘上又有我的信件啦!
其中一封是世界宣明会寄来的信件哦!
当时的我,以为只是一封他们寄来的月份简报。
所以,在没有心理准备下,
我把信件给打开啦~


什么跟什么?这是什么信件啊?


打开后~当时心头上涌出了份感动!
看!是我助养的儿子给我写信啦!!
当时的我啊。。有几秒是楞在那里的。
在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去看这封信啊。。
我的心是超感动的啦!!
眼眶已经有点湿湿了。。
那种滋味,我真的不知要如何去形容呢!


看着一堆的泰国文。。真的不知信件在讲些什么的。
不怕!后面有附上一封经过世界宣明会翻译了的英文版本。

真的好感动。。那么贴心的小朋友!
我还没寄信给他,他就已经快一步的给我寄信来了!
里头写的是一些关于他的状况如家庭,兴趣,好朋友等。。
最后还很窝心的要谢谢我助养他和祝福我。
童言童语的~
看了这封信,真的百般滋味在心头呢!
有股很强烈的冲动。。想去探访他!
很想抱抱他,疼惜他!


看!他还给我画公仔呢!
呵呵~小朋友果然天真无邪哦!
有太阳,有云朵,有大树,有屋子,有小鸟,有蝴蝶,
还有是他在放风筝吧!呵呵~

一封信·一份久久的感动~
这就是我的另一个可爱贴心的哎呀儿子啦!^^



8 条评论:

咖啡猫 Ivanny 说...

哈哈!有没有一股想学泰语的冲动咧~
给你的哎呀儿子看到那信上的公仔,
一定问东问西、然后吃醋了~

April 说...

哎呀,真好助养孩子竟然给你写信了。
我刚刚寄了一张明信片给我的小女孩,不知她什么时候也给我写信呢?

鲸鱼蓝蓝蓝 说...

我也替你开心哦,真的很令人窝心~~

ariescovis 说...

信里写什么呀?

雪仁 说...

好幸福哦。。老公看了那封信吗?有没有很感动呢?

PynnLee 说...

真的很特你觉得温馨哦
也顺便祝你这个伟大的
助养妈妈~ 母亲节快乐

妮可斯 说...

咖啡猫,那又没有哦!嘻嘻~
你哦。。果然很了解我的哎呀儿子哦!
他看了哦,还真的问东问西的。。
咪,他写所莫?做莫他画robot的?做莫有花的?他玩什么?。。。就是一直那么做莫做莫的!没完没了。。=="

april,我也觉得很好!呵呵~现在在想着要怎样给他回信呢!有点困难的是。。要怎样写小朋友的语句!哈哈~

鲸鱼蓝蓝蓝,谢谢!感觉很棒呢!

ariescovis,内容是写些关于他自己的点点滴滴咯。如家里人啊,住的地方啊,他的好朋友啊,他平时喜欢做什么啊。。之类的咯。

雪仁,我老公哦,信是看了。。但反应没有我那么大!哈哈~

pynn,你也很特别哦!哈哈~第一次被人家这样祝我母亲节快乐的。哈哈~

| Hui Ru | Teo 说...

如果是我,应该也会感动到掉眼泪...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