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昨晚。。
带了老妈子还有老爸一起去庆祝第一轮的母亲节。
没有一家五个人。。就我们三个人罢了!
去了老妈子喜欢的秘密食谱家庆祝啦!

小妹昨天一早的,就和朋友到KL去走走了。
而老公接近傍晚时,
就和朋友赶去昔加莫出席朋友的结婚喜宴啦!
所以,昨晚的母亲节晚餐。。就由我来负责咯!
都说是庆祝母亲节嘛,那当然要人齐才算数嘛!
嘻嘻~昨晚人不齐,所以不算是庆祝啦!
就当是我带父母去吃餐晚饭罢了咯!

我家~是属于比较传统的家庭吧!
每个人的生日或母亲节,父亲节的。。
我们都会一起去庆祝的。

以前小时候啊,
我和妹妹最厉害就是买雪糕当礼物送父母啦!
而爸爸晚上就会带我们一家出外用餐庆祝啦!
现在长大会赚钱了,不管是家里哪一位成员生日。。
其余三人就会kap钱买一份礼物送她啦!
然后,一样的。。再一起出外用餐当庆祝啦!

虽然现在我已嫁人了,
但。。这个规矩,依然会是我们家不变的定律!
当然的,我也希望以后将来,
我的孩子也能够这样的把这定律给延续下去!
这可不是家家都办得到的事情呢。
所以我很庆幸的,有个疼爱我们的父母。
一并的,也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的家庭美德。

可能也因为有这样的家教,所以我会特别的疼爱父母。
尤其在他们生病时,我一定会用尽我的时间去照顾他们的。
为了他们,再累再没时间,那都不是借口!


我家老妈子啊,很多食物都不吃的。。
要带她去吃特别点的,好像都不太可能啦!
唯一她会吃的西餐。。好像就属秘密食谱家了!

而去秘密食谱家啊,她和老爸都一样pattern的。。
点来点去。。最后还是点回之前吃过的食物。
呵呵~记得去年的母亲节,我们也是在秘密食谱用餐的。
老妈子点的是泰式海鲜炒饭 ,而老爸点的是黑胡椒鸡扒饭。
今年。。他们俩老,最后还是点回一样的食物!
哈哈~完全没有新鲜感哦!

她女儿我。。其实也是这种pattern的!
如果吃到好吃的,balik~balik~还是点一样的食物来吃!
如果是去惯了的地方吃东西哦,那老板都知道我要吃什么了!=="


我家的老妈子和老爸~
老妈子在喝着好好喝的Green Apple Kasturi Juice哦!
自从喝过第一次后,她和老爸也爱上了这饮料了!
酸酸咸咸甜甜的。。很开胃哦!
这也是我来这里用餐,唯一会点的果汁啦!


今年的母亲节在这里用餐啊,
开餐前,还额外免费附上两篮的木薯片哦!
感觉很窝心下哦!这种服务。。我喜欢!
吃饱了后,就是上甜品的时候啦!
选了一片Chocolate Indulgence~
三个人share share吃。。刚刚好!
浓浓的巧克力和芝士味。。非常好吃!

****************************************

今晚。。我和老公也不需要分身了!
到时会带家婆家公和我父母一起出外用餐庆祝噜~!
位子和菜肴也打了电话去订噜!
就等今晚。。一起吃好料去! 嘿嘿~

在这里,祝愿全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6 条评论:

鲸鱼蓝蓝蓝 说...

祝愿你家妈妈母亲节快乐哟,第一轮的庆祝会看来很丰富了呢~~喜欢秘密食谱的蛋糕~

PynnLee 说...

也祝你母亲 ~ 母亲节快乐哦
我觉得无论是丰富还是便菜
只要能够陪伴他们吃
他们肯定很开心的

Candlelyn 说...

一起庆祝也蛮好~很热闹嘛~

凶妈妈 说...

妮妮,
我来晚了。。看到你在我家的祝贺,谢谢你!
我相信父母看到孩子健康快乐就是最大的回报了!
他们一定很开心!

妮可斯 说...

鲸鱼蓝蓝蓝,谢谢你。我也好喜欢秘密食谱的蛋糕呢!嘻嘻~

pynnlee,谢谢!是的。能够一起吃餐已经很开心了。而且我们也不是等到节日才一起吃饭的。平时天也是有时不时出外用餐的。只是,应节嘛,当然也要出外吃餐啦!呵呵~

candlelyn,是的。而且两家还可以联络联络感情嘛!呵呵~

凶妈妈,不会晚啦!有心了~也谢谢你!
嗯,孩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应该是父母最期望的事了。

雨果 说...

不管是生日,还是母亲节父亲节,送东西给爸妈,他们都说:唉呀,不用啦,只要你们乖乖听话就好。。。呵呵呵。。。虽然这样,他们收到礼物,都会很开心。。。妮妮,有件事想请问你,不知道你会做香蕉煎饼吗?我父母都很喜欢吃,我住的地方也没卖这食物,所以我想做给他们吃,可是我不会做哦,你会吗?想请教你下。。。嘻嘻嘻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