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买了DIY手腕花的材料~


今天,终于去买了一些DIY手腕花的材料。
这是要弄来给结婚时姐妹绑的手花哦!

话说有天,在和朋友msn时,
就聊起了我的婚礼啦!
当她知道我早上出嫁时,
会有7辆和新娘车同车款同色系的兄弟车时,
她就问了我~
那姐妹送嫁时,
是否也穿一个色系的穿着呢?
有那么美美的兄弟车排场,
那姐妹们和兄弟们应该也要穿一个色系的衣服,
那场面看起来才壮观美丽嘛!

给她那么一说,
我也觉得好像是那么一回事哦!
所以,想了想的,
然后也和其中一个姐妹商量了,
最后我们决定了一个颜色啦!
嘻嘻~那就是我喜欢的紫色色系啦!

所以出嫁当天,
身为新娘的我会穿白色的婚纱,
而姐妹们就会穿紫色系的穿著啦!
兄弟们嘛,可以比较简单些,
应该是白衬衫黑西裤吧!
哈哈~这个就由老公去决定好了!

既然姐妹们都会穿同色系的穿著了,
那我觉得应该也要有个像样的手腕花啦!
嘻嘻~而且现在好像都很流行自己DIY的,
所以,我刚才也去选购了一些ribbon和小花,
打算自己也来个DIY噜!瓦咔咔~


这就是我买的一堆材料啦!
这里的份量是给制作8个手腕花。
单选这些材料配搭啊,
我就在那材料店耗了整个小时的时间。。晕!
不敢想像真的制作时,不知又要费多少的时间了。
呵呵~有点冒汗了!


左看右看~还是喜欢这类型的小花!
所以选了红色和紫色,是掺着来配搭的。
预算着,一个手腕花有三朵的小花。


这是喜纱布~
之前看到表哥结婚时,也买了这纱布来布置。
觉得很喜气洋洋的感觉哦!
嘻嘻~所以我也买了两meter!
但还没想到要来做莫。。。
就先买着吧!再打算!
哈哈~这真是败家心态哦!

11 条评论:

雪仁 说...

妮妮,你真的很棒耶。。我想你的DIY手腕花一定是美美的咯!!

KikoChan 说...

好厉害哦。。很有心思呢。。呵呵呵。。。

~ 仪仪妈咪 ~ 说...

哦。。。还自己做手腕花,一定很有纪念价值!

~Rachel Hei~ 说...

之前我哥结婚我们也自己做手腕花。。感觉很好,独一无二的,呵呵~ 很期待你的手腕花咧~

妮可斯 说...

雪仁,你表给我压力咧。。
我没弄过手腕花的。但脑袋里有个大概了,希望制作时不是那么多困难咯!嘻嘻~

kikochan,我都还没做。。你就讲厉害了!
嘻嘻~给你们讲到我很压力了咧!

仪仪妈咪,对!我注重的是那纪念价值!
花点心思,让姐妹也美美的,而那手腕花她们又能收藏起来。嘻嘻~有意思吧!

rachel,你也玩过制作手腕花哦?我没试过的,希望成功吧!嘻嘻~有不明再问你哦!

天蝎座妈咪 说...

以前我参加一位朋友的婚礼,他给男宾的胸花是买小狗熊绑上美美ribbon和别针。几特别的。

Candlelyn 说...

DIY手腕花都自己来,这位准新娘很厉害!哈哈

雪仁 说...

妮妮,你一定行的,有自信的女人最漂亮了。。。加油哦!!

妮可斯 说...

天蝎座妈咪,小狗熊胸花哦,很特别下哦!
我还没想到男生的要做怎样的胸花咧。。累!

candlelyn,我到现在都还没开始动手弄呢!还不懂到时会弄到什么鬼样出来。。嘻嘻!你别抱着太大的期望哦!

雪仁,谢谢你来为我打气!我。。很怕会浪费那些材料呢!想好像不难,但做起来就应该很头痛了。。

加菲猫 说...

看到“百年好合”,还有那对老公老婆的公仔,
我就想起shopping时看到很多类似的床单,
可爱呐~
真不知如何下手买才好,够力下,呵呵~

妮可斯 说...

哈哈~咖啡猫,别想了,全部买!
到时就不会后悔没买到其中一样!
瓦咔咔~赞成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