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番屋寿司店的麻辣拉面~


星期六那晚,
想说很久没逛daiso了,
所以打算吃饱后去走走逛逛的。
老公就提议说,既然要去DP的,
那不如去那里吃晚餐好了!
不用麻烦两边跑嘛!

嗯,很好!
但,要去吃什么呢?
最近晚上我都会喝点汤或蔬菜的。
而在Daiso附近,还真的不知要吃什么的!

兜兜转转的~看到了那间番屋寿司店,
突然很想吃他们家的麻辣拉面啦!
加上天气冷冷的,
有碗热腾腾的拉面吃应该赞吧!
就问老公要不要吃麻辣拉面啊?
我就吃一两口过过瘾就好! 哈哈~
他说ok!那真是太好了!
吃热辣辣麻辣拉面去噜~

这间店我好像共光顾了三四次的,
而每次我都点一样食物!
那就是他们家的麻辣拉面啦!
个人觉得很够味不错吃的!
至于那辣度嘛,老公说很辣!
但,对于我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
呵呵~个人口味不一样!

而他这次就牺牲了,
为了让我有得吃一两口的拉面,
他只好点了这份他觉得很辣的拉面!

老公,不好意思哦!
让你受辣了!呵呵~



热腾腾的麻辣拉面来噜~

那颜色看起来很辣哦!
但对于我这个嗜辣如命的人来说,
这辣根本就不算什么!
哈哈~很想问那招待员,
可以加cili padi吗!
呵呵~傻了的我!


味道很够!上面那些豆腐也很滑嫩哦!
觉得它的汤头很好喝!


随set的还有毛豆,沙拉和水果各1小碟。


好喜欢这装毛豆的小木碟哦!
小巧又可爱!哈哈~


这是包菜丝沙拉~


西瓜两片~好吝啬下!
一人一片,不用争!呵呵~


这是我点的玉蜀黍沙拉~

颜色看起来是美的,吃起来也很爽脆!
但看到玉蜀黍上的青红灯笼椒。。我晕!
我是蜡笔小新上身,不吃青红灯笼椒的
如果是cili padi,那还差不多!哈哈~


其实这沙拉的吃法有点特别,
配搭的不是mayonnaise或是千岛酱,
而是这碟蒜米酱油!

开始点来吃时,觉得怪怪的。。
吃下吃下的,觉得还不错的!呵呵~


吃日本餐嘛,饮料当然是点绿茶噜!

其实我非常不能的理解,
为什么有些人吃日本餐时,还可以点果汁汽水喝的?
感觉很奇怪咧!哈哈~纯粹个人观点啦!


5 条评论:

Candlelyn 说...

呼呼~麻辣拉面,我的最爱!他们的杯子和碟是木制的,还蛮特别!

yuncas 说...

哇~~~真的很好吃的样子叻~~
会很辣吗???
下次我也像点麻辣拉面

Yvonne 说...

我也是喜欢吃辣辣的食物哦!

妮可斯 说...

candlelyn,天气冷冷吃还真的很爽!吃完肚子也跟着热呼呼了!哈哈~嗯,他们的汤匙和小碟是木制那种的!是几cute下的!

yuncas,是蛮好吃的!很对我的口味!
至于辣不辣嘛,哈哈~我吃辣的程度已经很高境界了!应该不能跟我的味觉,因为对我来说不辣!但,对我老公来说,很辣!!嘻嘻~你去试了就知道!

yvonne,来!给我五!我们是辣辣一组哦!哈哈~

小鎮姑娘 说...

我也是辣辣一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