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吞拿火腿三文治~


第一次弄这样的配搭!
每次火腿肉片都会配搭鸡蛋和芝士。
而吞拿嘛,就只是面包夹吞拿罢了!
原来吞拿配火腿肉,味道还蛮搭的!
哈哈~还超超方便的!

因为开了一小罐的吞拿,
而火腿肉又还有一些,
想说快快清货,好让我可以进新货的。
所以干脆也煎烧来夹面包好了!
就这样的配搭在一起啦!

吞拿不可放久,打算分两次吃完!
所以这两天的早餐。。
都在吃这吞拿火腿三文治!
一样的,每次都要弄两份!
小妹和我的!
前天还弄多一份给老公的!

1罐吞拿加1条面包~
就可以弄了三个人的两天早餐!
呵呵~真是经济又实惠!


这就是我们吃了两天的早餐~吞拿火腿三文治!


面包先涂些吞拿~


然后盖上一片火腿肉~


再涂些吞拿在火腿肉上,最后盖上面包切半!搞定!


2 条评论:

日落西山 说...

妮可斯,我已經連續一個星期的午餐是吞拿火腿三文治了
不過,我還有加cheese和生菜,有時還放兩片番茄.
方便準備,耐飽又健康.

妮可斯 说...

日落西山,你是减肥还是省钱?
嘻嘻~连续一个星期哦。。不会吃到厌吗?
要我连续一个星期吃一样的口味,我会腻咧!换换口味的三文治就还ok啦!嗯!加了蔬菜的三文治口感会好点!又健康!但,我冰箱刚好没有蔬菜可以放了,所以将就点咯。。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