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丰富早餐~火腿芝士蛋治!

吃了几天口淡淡的早餐,
也就是牛奶配饼干 或是 咖啡配饼干的。。
昨天就来个比较丰富点又营养的早餐啦!

刚好昨天我们公司有meeting的,
通常我们的公司meeting是包早餐的哦!呵呵~
但,昨天的早餐是提供大包,糯米鸡和点心的。。
啊。。好好吃哦!
但不适合减肥中的我吃。。。显掉!
所以,我唯有自带啦!嘻嘻~

自带嘛,当然是带我最拿手的三文治咯!
简单,方便,好吃又耐饱!哈哈~

一样的。。准备早餐一定是要准备二人份的!
就我跟小妹的!偶尔就来个三人份!
嘻嘻~那份当然是送去给老公的噜!


颜色美美又叠到厚厚的火腿芝士蛋治~
有很丰富哦?嘻嘻。。


加了沙拉菜的三文治,怎样看都感觉有很健康哦!


红色部份的菜份量比较多。。看起来也比较红的。


颜色美美,就是忍不住的拍多几张特写!呵呵~


切半后的火腿芝士蛋治,看到芝士开始要溶解了~


叠到厚厚的火腿芝士蛋治~


煎火腿肉时,我有洒些黑胡椒碎下去哦!
这样吃起来味道会更棒哦!


一层蔬菜,一层鸡蛋,一层火腿,再盖一层蔬菜~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wow..look delicious..hehe

于珍 说...

那个CHEESE是什么牌子的?

Yvonne 说...

现在肚子饿了。。。看到就更加想想想吃。。。

natalie 说...

看到我口水都流出来了啦~~卖相好好噢~~

ana~ana 说...

我喜欢加多多蔬菜,咬起来口感翠翠的.
菜的清爽加上肉是最好的配搭了.. 

妮可斯 说...

kikochan,简单的材料也是可以弄出好好吃的三文治哦!嘻嘻~

于珍,我是用kraff牌子的single slide cheese。就普通夹面包吃的cheese片咯!

yvonne,吃饭时间到。。当然看来会想吃咯!嘻嘻~

natalie,嗯,我也觉得卖相好好。有了那沙拉菜的陪衬,三文治也格外的有好卖相哦!呵呵~

ana,对!我也是喜欢放多多蔬菜,就是喜欢吃起来有爽脆的口感!哈哈~来,给我5!

Candlelyn 说...

哇哇。。好好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