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圣诞节气氛浓浓的可爱碗碟~


嘻嘻~发布了那结婚贴房门的小花圈帖子,
现在是时候show一show我另外败回来的碗碟噜!

这天我可说是败家败到非常的爽哦!
另一胜利品就是。。。
登~登~登~登~~~
一堆圣诞节可爱又便宜的碗碟!
瓦咔咔~

这间店啊,其实外表看起来啊,
是卖了很多英式碗碟和橱柜的店。
就是那种白色的碗碟橱柜,
然后有贴上一些的红玫瑰花。
就很英式的感觉那种啦!

但,原来里面卖的还不只那些哦!
还有其他各式可爱的碗碟精品。
然后还有卖很多假花,假花圈,花瓶等。。
里面还真的很多东西看咧!
有点像是去寻宝那样,
一样一样的找,一样一样的看!哈哈~

而我这个败家女,当然也买了不少噜!
嘻嘻~这种时候应该是去办嫁妆的,
而我却先去败有的没的。。够力咧!
最重要到还是。。我败得超爽的!嘿嘿~

其实啊,我也不是为了败而败的啦!
我是有目的地哦!
当时看到这些碗碟时啊,
我就想起了老公!呵呵~

今年的圣诞节啊,
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咧!
是我们的注册2周年,
也是我们新婚的第一个庆祝节日哦!

所以想说来点好玩的,
打算用些很有气氛的碗碟,
来盛装我为他准备的圣诞大餐啦!
嘻嘻~很有feel吧!

来,看看我的胜利品吧!


2个红色圣诞白鹿小碗~1个RM3.00
这个应该可以用来盛装蘑菇汤之类吧!


2个圣诞老人造型立体碟~1个RM2.00
这个嘛,应该可以用来盛装一些圣诞小吃!


1个彩色圣诞大碗~1个RM5.00
这个呢,就打算用来盛装沙拉啦!


这样摆就很清楚的看到两个碗的大小分别啦!


很喜欢这个3连碗哦!一个RM10.00。
是比较贵些,不过很特别啦!
还在想要用来装那些圣诞料理!嘻嘻~


圣诞可爱碗碟全家福~一共只需RM25.00!
哇哈哈哈~看了这些可爱碗碟,真的超开心的!


12 条评论:

brenda 说...

哇~~你跟你阿表差不多一样时间去败圣诞节碗碟。。瘾差不多要被你们给勾出来了。。
我忍~~~~

June 说...

也是去那间kk败的哦。。?
很漂亮咯~~
可惜~~我没有准备圣诞大餐的习惯。。
不然的话。。也凑凑热闹去败一份了。。

妮可斯 说...

brenda,我都不知她去哪里败!
哈哈~我是去买窗帘布时经过就进去看看的。
之前一直想进去,但很少去那带,也不顺路的。嘻嘻~所以根本忘了哪回事!

june,KK?你是说也是在mydin那里的吗?
我去的那间好像不是叫KK咧!他是在kk的另一个角头间。一时没注意到招牌,所以不知叫什么名的。

匿名 说...

阿表妹,那么巧哦,我们买同样的东西叻。来5。。。

刚才去帮阿米买那个杯子时,顺便逛逛那里,也败了几样东西,但懒惰拍所以还没PO上来。。。。等我有空才放上来。


你表姐~~eskielover

妮可斯 说...

哈哈~表姐,你也去逛了哦!
哪里真的很多东西看哦!重要是价钱便宜!
买到很爽下!嘿嘿~你去的那间KK我没进到,下次才去好了!嘻嘻~

mikiko 说...

很美的圣诞餐具~~马六甲好多东西败哦~~
我要去马六甲办货了啦,啊~~~~

匿名 说...

妮可斯,那些可爱碗碟我好喜欢啦!
可以知道在那买的吗?有地址吗?

谢咯!!!


凯琳

Yvonne 说...

圣诞系列碗碟很美。。。可是我甚少买碗碟,因为正当我要看时hubby一定说家里很多碗碟了,还要看还要买?用得完吗?除非。。。是自己去逛街时买。。。呵呵~

天蝎座妈咪 说...

好精致的碗碟。你又来色诱我!

猪猪一族 说...

嗨,第一次参观你的厨房。。。非常喜欢哦!请问你败的圣诞碗碟是靠近Plaza Sentral 的 MYDIN 吗?因为有两间MYDIN 叻。。。我好想去看看一下罗。

匿名 说...

很精致的餐具!
马六甲有两间MYDIN,请是哪一间?谁知道可以帮忙回答吗?

妮可斯 说...

阿米,那你还等什么?快点过来了啦!
除了败家,还可以去吃好料哦!!嘿嘿~

凯琳,我是在ayeh keroh MITC那里的mydin附近买的。至于地址嘛,我没有哦!其实我也是无意中闯进去的。

Yvonne,那你就要不要假假来逛逛呢?要请快哦!不然慢了被抢光了哦!嘻嘻~

天蝎座妈咪,人家哪有色诱你啦!你冤枉人家~呜呜呜!

猪猪,无名氏,我是在ayeh keroh mydin的附近买的。好像有两间不同家的。我不是在KK那家买的,而是另一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