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三保井豆浆之家”注册周年经济餐?


圣诞节那天,
两个人很厉害的睡到整11am才起身。=="

其实在前一晚时,老公就已经不舒服了。
去了我同事的圣诞BBQ派对回来,
老公吃了药就直接倒床昏睡了。

可怜的我。。
唯有把精神都寄托在网络上。
让网络陪我倒数圣诞节和注册周年咯。
然后一直就流连忘返到凌晨4点才甘愿上床睡觉。

早上时,醒来了但又不甘愿起身的,
就这样的赖下赖下又睡了下去。
再次醒来时,已经是11am了。

通常这种时间醒来,
出到门肯定是中午12点多了。
哈哈~所以早餐是省了起来,直接进入午餐噜。

吃什么好呢?
老公还是有点不舒服的,所以选择清淡点的。
兜兜又转转。。
突然想起了Kota Laksamana附近的这间店啦!
也就是“三保井豆浆之家”啦!

之前一直就有想过要去试下的,但每次都忘记。
这天,终于给我想起了!
啦啦啦啦~

晚上要吃圣诞餐嘛,
午餐就当是我们的注册周年餐吧!


这家店里的环境还不错,不会很闲杂。
店里的装潢也还可以。
就不知食物的味道如何了。
试过才知道!


老公点了一碗比较传统的姜水豆花。
而我爱吃珍珠,就点了杯珍珠豆奶。


点了一碟小吃~豆支鱼丸。
卖相和味道都还不错。


老公点的鸡丝粥。
一上桌就闻到阵阵香气。
吃起来味道还蛮清甜的。


配合老公,所以点了属于比较清淡的炒面。
吃起来时,味道只不过是普通的经济炒面加煎蛋。
但我喜欢它的摆设,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经济炒面嘛!


食物一起上桌,所以可以来张大合照。
这就是我们的注册周年经济餐啦!哈哈~

首次光顾这家店,
食物还可以,价钱还可以,服务态度也可以,
所以,有机会的话,还会再光顾滴。



3 条评论:

kittymiao0210 说...

那个豆花看起来很嫩,好想吃呢~!最近特别想念马六甲,明年一定要找机会旧地重游!

妮可斯 说...

哈哈~kittymiao,还有两天就是明年了。那你几时要来啊?那豆腐花哦,是蛮滑嫩的。人家可是打着豆浆之家的名誉哦!所以他们家的豆花和豆浆都很不错的。

38隐形人 说...

这间常都看到很多人介绍
不过没有去过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