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减肥午餐之清爽蔬菜蛋沙拉~


前两个星期遇到连续两场的丧礼,
才开始几天的便当生涯便被逼暂停啦。
之后几天一直都没那个时间和心情的,
终于,今天开始又再继续我的便当生涯了。

这次的便当,会属于比较清爽没负担的。
因为。。我又要开始减肥啦!=="
结婚前就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努力减肥,
直到结婚过后,
一年时间内。。体重又再节节上升了。@.@"

前天,在公司的weekly meeting时,
提到说,明年一月的Annual Dinner会不同于往年哦!
这次会设定一个服装主题,当晚再由老板的家人做为评判。
得到最佳服装者,是有奖金拿的哦!
至于奖金的多少。。还没设定。
而这次的服装主题是
International Cultures Clothes

吖。。到时我要穿哪一国的服装呢?
嘿嘿~暂时还没想过!
现在最重要的是,先减肥啦!

所以这次为了公司的Annual Dinner,
我要再次努力减肥啦!
希望一个月的时间内能减到一些些尺寸吧!

****************************

前天,就到超市买了一些简单的食材。
早上时就弄了简单的三份的pork ham sandwich
和一份的清爽蔬菜蛋沙拉。


清爽蔬菜蛋沙拉~


pork ham sandwich和清爽蔬菜蛋沙拉~


4 条评论:

bobolooi88 说...

你的减肥便当很健康哦。
我得空也会做salad吃。^^
建议吃全麦面包,比较多fiber.

Jihyeon 说...

爲了annual dinner,辛苦了。。。

小鎮姑娘 说...


看起來很可口呢
吞口水了^^

妮可斯 说...

bobolooi,这样的salad很清爽。我现在开始要戒吃米饭面包了。所以,还是牛奶,salad比较好点。

jihyeon,是咯。蛮辛苦的。。哈哈!

小镇姑娘,的确很可口。咔嚓咔嚓的。。很爽脆的口感哦!嘿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