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杯latte在手中!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杯latte在手中!

咖啡可是我一早的精神粮食呢!
不喝上一杯,可会周身不自在呢!
今天就来杯香浓的coffee latte吧!

这是我昨天在daiso买的进口咖啡。
一盒RM5只有四包,算是蛮贵喝的啦!
但没办法,就是喜欢它那摩登的包装!
看一眼就想把它败回家了!
结果。。最后还真的给败回家啦!
啦啦啦啦~~

每天早上到了公司啊。。
开启电脑后,就东摸西摸的慢慢进入状态。
然后大概9.30am那样,就是我泡咖啡来享用的时间啦!
再配搭带去的早餐,就这样边喝边吃边工作的~
这就是我的习惯! 嘿嘿~


泡好的咖啡还真的有满满的泡沫呢!
喝起来啊,蛮顺喉的。
没加入糖份,而且还带有少少的苦味。
这种咖啡。。我喜欢!


这就是我买的coffee latte啦!


盒内一包包的包装的设计和颜色的配搭~我喜欢!




4 条评论:

Wendy 说...

worth it!
so important to have good coffee!!!

PynnLee 说...

还蛮昂贵的咖啡哦
但是咖啡好喝,就肯定值得勒

天蝎座妈咪 说...

我也很爱咖啡,可是身体不能负担起咖啡因。喝了心跳很快!只能久久喝一杯,过过瘾。

妮可斯 说...

wendy,这味道还不错的!^6^

pynnlee,算起来还真的蛮贵的。所以我省省喝!哈哈~心情好才泡名贵咖啡喝。。平时和nescafe算了!嘻嘻~

天蝎座妈咪,我一天喝几杯都不是问题。嘿嘿~所以可以尽情的喝!瓦咔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