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我家的小帅~长大了不少!


话说有天。。又带了小瓜去麦当劳开心开心。
这天,happy meal附送的玩具就是这个ben 10 假手表啦!

通常我带他去麦当劳啊,都比较少买儿童餐的。
而是直接买我们的大人套餐和额外加买玩具。
单买玩具就只需付RM3罢了。

试过几次买儿童套餐给他啊,
他都只是吃一些薯条和喝汽水罢了。
一份儿童套餐不便宜,
所以现在我不再买儿童套餐给他了,而是直接买玩具罢了。
反正我们大人的套餐里一样有薯条一样有汽水可以吃喝。
而他最注重的也只是那份玩具罢了。 呵呵~

这天啊,他特别的开心哦!
因为有他喜欢的ben 10手表!
所以pattern也跟着特别的多!
还鬼怪多多的变出一些玩法!哈哈~

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拍照好时机咯!
而他嘛。。有得拍照,pose也还真的多!
鬼灵精怪的~还真几配合一下的!
哈哈~

一个ben 10假手表就可以让他高兴得那么不亦乐乎。
小孩就是小孩~好容易满足呢!

在看着这一系列的照片时啊。。
发现这这小瓜啊,真的长大了不少呢!
从以前baby的可爱样子,到现在的帅帅样子,
从小到现在。。样子的确是蛮讨人喜欢的。
希望他长大后啊,还是一样的baby face和帅帅啦!!

好啦,大家也来看照片啦!
看看我家的小帅!可别被他给电到哦!
哈哈~


我家的小帅~


枪毙自己~ piang!


玩傻了,射鼻子洞。。。 =="


反叫我射他的头~





3 条评论:

Huey 说...

果然有帅到哦。。

PynnLee 说...

有帅
有帅
嘻嘻

咖啡猫 Ivanny 说...

这小瓜。。帅到~~
我要快快生个女儿来tam他回家了~嘿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