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01010 超级划算的开心的午餐~


昨天忙煮了一整天,已经蛮累了的。
临晨12点多还挨义气的。。
和老公还有朋友陪我的另一位朋友去机场接朋友机。
够力。。回到家已经是临晨4点了。
虽然不用我驾车,但坐车一样累到要命。
结果今早睡到快12点下午才起身。。够力!
年纪大了。。果然经不起一夜的奔波。=="

起身后东摸西摸的,快1点半才出门找午餐吃去!
误打误撞的。。
我们去到了位于melaka raya的windmill享用午餐啦!

肚子好饿哦~
一人点了一份的tomyam 炒饭套餐。
这是我觉得最划算的套餐啦!

一份RM7.90,
包括一杯lime juice,一碗蔬菜汤,
一大份的tomyam炒饭配上份量蛮多的炸鸡肉块。
怎样,是不是划算呐?


酸酸甜甜~好喝的lime juice!


蔬菜汤~喝起来蛮够味的,好喝!
其实说穿了也只不过是味精汤啦!嘻嘻~


这就是tomyam炒饭啦!
今天的炒饭哦,特大特多咧!
而且那炸鸡肉块啊,很够味。

比起旧JJ那间分行,这里的好吃得多了!
而且也特大份的!超级划算!


在我为食物拍相的当而啊,
坐在旁边的老公已经迫不及待地开餐了! =="
可见他肚子真的很饿了哦!!哈哈~


101010这难得的日子,没有特地的去庆祝一番,
只是这样一起开开心心的用餐也不错啦!




3 条评论:

kittymiao0210 说...

从那碗炒饭的“裙子”,看得出来分量是蛮多的。

icafe 说...

以前我时常去马六甲都到Air Keroh前Jusco旁的那间Windmill找吃。。。可是很久很久没吃到了。想念呐。

妮可斯 说...

kitty,是的!满到漏~瓦咔咔!

icafe,air keroh JJ的做工天午餐时,偶尔也会和同事去那边吃的。但比起melaka raya这间,那边的份量偶尔会变少的。没有standard的。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