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在车上解决的三文蛋治~


星期六那天,因为要8点准时到达婚纱店的,
所以我们七早八早的,六点准时就从马六甲开车前往KL啦!

在前一晚时啊,我就在那边担心着了,
那么早出门,要去哪里吃早餐哦?
而如果停下来吃早餐的话,我们时间就可能会不够哦!
那不是要更早的出发吗?
太早我又怕他没好好的睡到,会不够精神呢!
晕~还没出门我就很多顾虑了。。

嗯~看来我还是自己准备早餐带上车吃好了!
而最方便准备又可以带上车的早餐就是三文治啦!
所以隔天我还不到5点就起身了,
一方面也是失眠睡不着啦~起身上网post了文章后,
就在厨房准备这二人份三文治啦!

弄好后,冲个凉再叫醒老公 ,
一切准备就绪,6点准时出发噜!


洗了一些沙拉菜放上面包,再放上一半的芝士,
煎粒蛋盖上,在放上另一半的芝士,
挤上千岛酱,放上其余的沙拉菜盖上面包就ok了!


弄好的三文治切一半后,
再装进便当盒带出门噜!
简单又方便~哈哈!


进入highway后,天色开始亮了起来哦!


渐渐的~天色越来越亮了哦!
我们的早餐也跟着的在车上被消化掉哦!嘿嘿~


这就是我们选择的婚纱店哦!
不到8点,我们就预先的到达了哦!


这是原本我结婚当天拿的手花!
因为我会提前三天去KL拿婚纱,
由于手花是鲜花束成的,放个三天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结婚当天的手花就提前用来拍婚纱照啦!
拍完后,我就可以带回家留念了!哈哈~


5 条评论:

yeanyanbin 说...


很丰富呢~~~
话说那束手花真美~~~
哈哈

Rachel Hei 说...

很丰富的三文蛋治。。
你的手花很漂亮哦~ 粉粉的颜色很sweet~ ^_^

妮可斯 说...

yeanyanbin,
三文治只有蛋,菜和芝士罢了。
不会丰富啦!嘻嘻~
那手花我也很喜欢!
本来是配鲜红玫瑰的,但我换了粉红玫瑰。
嘻嘻~还蛮搭的啦!

rachel,三文治哪会丰富啦!
手花现在还躺在冰箱里!嘻嘻~

caster 说...

你长得美又会做菜,
想必你老公很幸福哦~

妮可斯 说...

yuncas,给你讲到我很不好意思咧!
老公的幸福应该不归于老婆的美或会做菜吧!
嘻嘻~幸福很抽象下。。一个眼神也可以很幸福!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