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小小月光会~喝茶,吃月饼,聊聊天~


中秋节那天,吃过晚餐后,
我妹说她朋友要过来我们家吃月饼哦!
嘻嘻~就提议不然来个小月光会吧!
就这样的,小妹和我妈妈就到家外的杂货店买些灯笼啦!
而我就负责搬桌子椅子月饼和泡茶啦!

之后,再把灯笼一个一个的点上蜡烛,
然后再东挂西挂的啦!
就这样有气氛又温馨的小月光会搞定啦!
喝茶~吃月饼噜~


呵呵~红当当的,像过年哦!


这是小芋头,老妈子每年中秋节都会买来煮的。
小小的,松松黏黏的,好吃下!


呵呵~简单的月光会!
有小芋头,月饼,茶,还有柚子在剥着皮!


关了灯~暗摸摸的,
所以再搞怪的在桌上点上蜡烛就很浪漫了!嘻嘻~


一开八的绿茶月饼,上海月饼和剥了皮的小芋头~


这是慈济的五仁月饼~切后散散的。
味道也是不那么多好,不是很喜欢。。


这就是我家的傻婆妹和她的朋友啦!
她这朋友其实跟我家很熟的,经常都会来坐坐的。


7 条评论:

加菲猫 说...

咦?!少了你做的月饼噢~~

翱翔 说...

中秋之夜下起大雨,
月亮都在家里当宅女了,
只看到黑压压的天空……

月光会好久没有参与了,
就算想这里也没多少人办了……

雪仁 说...

嘻嘻。。不错叻!蛮有中秋节气氛的!咦?怎么不见你的哎呀儿子啊?

妮可斯 说...

咖啡猫,我只做一轮罢了,
早就吃完了咯!呵呵~

翔,我那边没有下雨咧。。
说是月光会哦,但没注意到有没有月亮咧!
我觉得比较像蜡烛会!哈哈哈哈~

雪仁,我的哎呀儿子哦,
星期六是他回自己家的日子,
所以你是看不到他的。嘻嘻~
如果他有在,我们是坐下来聊天说地的。
骂喊他就有啦!皮到欠打!呵呵~

yeanyanbin 说...

哇哇哇
还真的是超红的叻~~~
你家的灯是红色的吧?
哈哈
开玩笑的啦~~~

tan 说...

我们这边也是下大雨!所以孩子们只有站在走廊点蜡烛!我和BB,老公,家婆在家吃月饼!

妮可斯 说...

不好意思,现在才发现到没回复留言!晕~

yeanyanbin,我家的灯不是红色的啦!是那红灯笼作怪啦!嘻嘻~

tan,下雨小孩就比较可怜些!没得出外提灯笼哦!嘻嘻~大人就好啦!可以比较安乐的坐着吃月饼叹茶!哈哈~不用去看顾那些小魔怪!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