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指甲彩绘?自己弄一样美美~


我还真的失眠了~
一整个晚上,翻来覆去的。。
就是睡不着~晕!

等下6点就要往KL出发了!
8点要时到婚纱店,
之后就开始化妆弄头发等拍婚纱照了!
现在的我很紧张了。。没办法冷静!
担心这~担心那的~够力!

既然都睡不着了,
所以就早点起身post这篇文章啦!哈哈~

之前去问了彩指的价钱,还真的蛮贵呢!
所以打算自己来就行了!
嘻嘻~昨晚就在家自己弄指甲啦!
只是涂了比较亮晶晶的指甲油,
然后再贴上之前买的小花朵和小蝴蝶的图案,
然后再涂上一层保护层就搞定啦!
这样的效果也还不错吧! 哈哈~


这颜色有好看吗?我是超喜欢这图案的!
配什么颜色的底色都蛮搭的哦!


前天在elianto一口气买了这几罐东西回来~
嘻嘻~买到很豪爽下!


青色的纸包装~看了很舒服的颜色哦!

11 条评论:

natalie 说...

加油加油~你的照片到时出来的效果一定美美的哦~~
=)

Candlelyn 说...

你的指甲画得真美呢!弄得很精致。
可以开贴教教大家指甲彩绘嘛!

KikoChan 说...

你的指甲弄到很美哦。。
呵呵。。厉害呢。。
祝你一切顺利哦。。
幸福开心的。。
要和我们分享你的照片呢。。

yeanyanbin 说...

很可爱~~~
呵呵
加油噢~~~

天蝎座妈咪 说...

妮,买多一些假钻石贴在指甲上会更闪亮哦!等你的好消息咯!

大白鲨 说...

记得要放照片上来哦~

雪仁 说...

哗。。你的指甲彩绘还真的不赖哦!!赞!
在期待你的美美婚纱照呢。。。

妮可斯 说...

各位~我回来噜!!嘻嘻~很开心呢!

natelie,照片我都已经选了哦!
就等婚纱店那边做设计和修饰罢了。
幸好啊~拍出来的照片还可以看的。呵呵~

candlelyn,那花朵和蝴蝶不是画的。
是贴上去的。呵呵~就涂了亮亮的底色,然后再粘上去就ok了!我没那么本身画啦!嘻嘻~

kikochan,昨天的拍摄一切都很顺利哦!嘻嘻你的祝福~
刚才选照片时,老公有用手机拍了一些,不是很清楚啦!但还可以看到啦!到时再和大家分享吧!嘻嘻~

yeanyanbin,可爱咧!我很后悔只买了一包,粘完了就没有了。。呜呜~

天蝎座妈咪,我平时都很少涂指甲油的,所以根本没想到去买假钻咧。。这个也ok啦!嘻嘻~

大白鲨,照片有偷拍了一些,不过是用手机拍的,不是很清楚啦!但还是会贴上和大家分享的哦!嘻嘻~

雪仁,我的不算指甲彩绘啦!都是只粘上去罢了。呵呵~是图案可爱啦!对了,那天谢谢你的提醒哦!我有买到泡泡和小风扇哦!不过,没机会用到。哈哈~浪费了!

雪仁 说...

不用客气啦。。。
那你的小风扇可以送给哎呀儿子咯。。嘻嘻!
对了。。。那些弄指甲的材料是在哪里买的呢?想买来给我的小花们弄弄看!

妮可斯 说...

雪仁,我才不舍得给小瓜呢!
给他只好被弄坏罢了!我还是留着自己用比较好!哈哈~
那个指甲贴图哦,我买很久下了。那时是在一间精品店买的,现在那店也已经zap lap了!我也很后悔那时没买多一些来收,现在用完了就真的买不回了。。呜呜呜~

雪仁 说...

啊?zap lap 了。。哎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