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简易晚餐之香辣炒快熟面套餐


昨天放工回到去,
老公竟然比我早到家。
问的第一句话就是
“等下要去吃什么?”

呵呵~原来家里没煮,
家婆和姑姑们出外用餐去了。
而她们在出门前就已经打包好饭给家公了。
所以,我们两公婆的晚餐就自己搞定啦!

冲好凉,老公再次的问想到要吃什么了吗。。
讲真的。。完全没有去想!
呵呵~随便咯!这是我们最厉害给的答案!
每次出外用餐,
都你推我~我推你的做决定要吃什么的。
吃到有点不懂要吃什么了!=="

老公随口那边说,不然煮maggie面吃算了。
嘿嘿~对哦!好啊!好啊!
那天我才买了几包不同口味的快熟面哦!
好吧!就煮快熟面吃!
就决定来个炒快熟面好了!
省钱之余,我又可以下厨了!
yes!!

马上精神的去厨房抄冰箱。。
看看有什么材料可以丢下去炒的。
结果找到了红萝卜,鸡蛋还有香肠。。很好!
再找到了一包已经开封了的香辣ayamas小鸡腿!
嘿嘿~虽然是快熟面,也可以吃得很丰富的!


我们的快熟面套餐~香辣快熟面遇上香辣炸小鸡腿
虽然只是快熟面,弄一弄的,也可以吃得很丰富吧!


下了三包的快熟面去炒,盛起来有一大碟哦!
另外还炸了四只香辣小鸡腿来配着吃!

**********************************************


材料:
cintan快熟面 3包
红萝卜 1/2条,切粗丝
香肠 2条,切片
鸡蛋 2粒
辣椒仔 2条,切片
蒜米 2瓣,切片

调味料:
快熟面粉料 1包
蚝油 1大匙
酱油 1小匙
黑酱油 1大匙
麻油数滴
盐适量
清水 半碗

做法:
- 先把快熟面用热水浸软,弄散后过冷水,备用。
- 鸡蛋打散再炒香,备用。
- 热油,爆香蒜米片,再加入辣椒和鸡蛋一起炒香。
- 跟着加入香肠片炒一炒,再倒入红萝卜丝炒软。
- 然后把面条加入炒均,再把调味料倒入炒至收汁即可。


炒快熟面过程~


8 条评论:

Candlelyn 说...

是咯~很久没看你下厨了。虽然只是炒快熟面,但都让我口水直流咯~

MK 说...

maggie mee你也可以弄得那么好吃的样子。。你真得很厉害!哈哈

小鎮姑娘 说...

好豐富的即食面啊^^
這個晚餐比外邊更好吃呢

雪仁 说...

哗,虽然是快熟面,不过看起来很好吃哦!赞!下次准备多一份给我哦,嘿嘿!

imoteo 说...

哈哈,我的maggie面每次也是弄到很多料,这样才好吃哦!!

yuncas 说...

连快熟面都可以煮得那么赞~
我看到流口水了~我一看的时候还以为是mi sedap的牌子~哈哈

妮可斯 说...

candlelyn,我的确有段时间没好好煮了。但,夜宵我偶尔还是有煮给老公吃的。只是没拍照放上罢了。嘻嘻~

mk,哪有什么厉害不厉害的啦!也不过只是快熟面罢了。哈哈~装饰一番就骗得人了! 嘿嘿~

小镇姑娘,重点是省钱呢!哈哈~

雪仁,那。。下次煮好就叫你过来吃啦!嘻嘻~

imoteo,是咯,多料才好吃嘛!我有时还过份多料到老公问,到底是吃面饱还是吃料饱?哈哈~kosong的我不会煮哦!

yuncas,这次是用cintan牌子的。mi sedap这牌子我不是很喜欢咧。只买过一次罢了。嘻嘻~

可儿 说...

妮妮,快熟面粉料是指cintan mee里面的味精吗?另外那半碗水是什么时候放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