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昨天在check mail时,
收到了朋友的一封forward mail。

觉得非常的适合送给我身边的一位朋友。
近来的她好像一直都很不开心。
不知是工作上的事情懊恼着,还是感情上的困扰。。
或是其他方面的烦恼。

在面子书上。。
她还曾提及想一睡不醒的傻想法呢!

朋友,虽然我们不是很了解彼此的背景状况,
也不清楚你到底是怎么了。。
但,朋友一场的,
我希望这句话能够带给你一些正面的想法。
『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



『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這句話其實很有意思!

當你遇到一件事,已無法解決,
甚至是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心情時,
何不停下腳步,暫時的想一想是否有轉闤的空間,
或許換種方法,換條路走事情便會簡單點。

但,通常在那一刻,我們並來不及想到這些,
只是一昧的在原地踏步、繞圈,
讓自己一直的陷在痛苦的深淵中。

生命中總有挫折,那不是盡頭,
只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
放手不代表承認失敗,
放手只是為自己再找條更美好的路走!

朋友,加油吧!

3 条评论:

meylim 说...

我也是很赞同这句话。。
我们有时也会遇到瓶颈。。
是看自己怎样去看待这些事。。

巧思媽咪 说...

是啊!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不是沒路,是換景了。

妮可斯 说...

meylim,巧思咪咪,有些时候,说是容易啦。我们局外人的怎样都是看得比较透的。但当事人呢。。往往就会在原地死命的钻啊钻的。有时我遇到问题时。。我也是其中一个会钻牛角尖的人。嘻嘻~paise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