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我和老公的夜宵~香喷绵密金瓜糕!


刚才,在房里上网找着去广州的一些资料,
老公是说一起找啦,但真正在找资料的人是我咯!
而他呢,就那边玩PSP的!=="
等我找到了一些资料照片时,他就过来望两眼的!
然后又继续埋头苦玩了!真是的!!!
哼!那个PSP看来要丢掉才行了!

他有他玩,我有我找咯~
差不多11点多时啊,
他问我肚子有饿吗。。
嘿嘿~我的老公,我最清楚他的pattern!
会问这问题,就代表着其实是他肚子饿了!
而我,其实也觉得好像有点饿啦!

嘻嘻~原本还想下楼去煮面什么的,
过后老公提醒说,
家婆下午时有做了一大盘的金瓜糕。

对哦!有金瓜糕呢!
切了一小碟的金瓜糕,再冲上一大杯热热的自调Neslo。
呼~两个人share share吃,还蛮享受的呢!


口感很绵密的金瓜糕~洒上炸葱油和炒香的虾米碎。
这配搭把整个味道都丰富起来了呢!好吃!


在无人夜静的夜晚,
好吃的糕点再配上一大杯的热热浓厚饮料~
真是一大享受呢!嘿嘿~


7 条评论:

天蝎座妈咪 说...

夜深人静时,两只大老鼠在偷吃!还大大篇的放上照片,公告天下。哇咔咔。。。。。。

Ivanny 说...

wow~金瓜糕??!!
现在很难买到好吃的金瓜糕了。。
你就好啦!有口福哦~
不过夜深了还在吃、吃、吃
小心身材变安娣哦~哇哈哈哈

lee 说...

when r u going to Guangzhou ? I also will go on oct, still searching for the information like u.

匿名 说...

可请问食谱吗?金瓜是我的最爱。

玉儿

妮可斯 说...

天蝎座妈咪,哪里?老鼠在哪里???嘿嘿~

ivanny,是的!金瓜糕也!
哈哈~豁出去了。。安娣就安娣!饿时,吃了才打算!呵呵~

lee,我6月30日去到7月6日回来。一个星期。。嘻嘻~我比你先过去哦!但,我什么资料都还没找齐!连passport和visa都还没去做呢!够力咧~

玉儿,这糕不是我做的。。食谱嘛,我不敢问咧。嘻嘻~

匿名 说...

广州。。。我下个月去。哈哈

匿名 说...

不要紧,可以问嘛,拉近婆媳关系,那你就学会一样好料了!

玉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