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DIY复活节彩蛋 (◕‿-)


复活节来噜!
爽爽没事。。我也来玩彩蛋噜!
嘿嘿~

傍晚放工回家途中,
就先call了老爸帮我煮3粒水煮蛋。
回到家时,鸡蛋也就刚刚好熟啦!

把家里有的颜色素都搬了出来。
左掺~右调的,
把三粒鸡蛋都给染上不同的颜色啦!

然后啊,回到夫家吃过晚餐后,
再用指甲油把染色后的鸡蛋给涂鸦一番!

噢!非常大工程哦!
耗了我几个小时才把这3粒彩蛋给弄好。
不过啊。。还蛮好玩的啦!
可惜我没有毛笔,不然应该可以弄得更好!
啦啦啦啦~~


登~登~登~登!!
这就是我第一次的亲手DIY的彩蛋啦!


三粒看似简简单单的彩蛋。。
却弄了整个晚上。(╯_╰)

青金色那粒彩蛋啊,
我把之前买的圣诞装饰心型链给剪了。
然后再一颗一颗的用热容器给贴上当饰物。

红色那粒呢,最简单啦!
只是把金色指甲油给涂檫上去即可。

红白波点那粒最要命!
原本是整粒红底白波点的。
在涂上一层透明指甲油后,非常难干。
然后又被我给抓花了白波点。
最后唯有涂上白蓝色给盖掉啦!(╥_╥)

******************************************
复活节嘛,为什么会有彩蛋呢?
我想一定会有人问我的,
所以还是做点功课先,上网找了一些有关资料。
各位,你们就慢慢看吧!嘿嘿~


复活节彩蛋
是西方国家在庆祝复活节时特别装饰性的蛋。
传统上一般是使用经过染色的蛋类。
现代的习惯通常是使用蛋状的巧克力代替。
彩蛋一般事先藏好,然后由儿童来找寻。
是復活节的象征性物品,
是表达友谊、关爱和祝愿的方式。

基督徒以復活蛋比喻為「新生命的開始」,
象徵「耶穌復活、走出石墓」。

在耶穌基督降生之前就已經很流行。
西歐人士相信蛋是有兩次生命的,
第一次是「新生」,第二次則是「重生」,
重生就是象徵了復活的意思。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哗哗哗!!妮可斯,你很厉害喔。彩蛋你都会喔。我真的很佩服你。煮又行,手工又行,你老公真幸福娶到你。:)

妮可斯 说...

匿名,你夸奖了啦!我只是好玩罢了。哈哈~

Jazz & Trista 说...

哇哇。。。连复活节的彩蛋都会弄哦?你好厉害哦。。。初次造访,多多指教哦。。。

妮可斯 说...

jazz,欢迎你哦!我只是好玩啦。而且弄得也蛮丑的。呵呵~见笑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