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我家的小日美与狗狗


来来来~我介绍下,
这就是我家的小可爱~小日美也!

圆圆的脸蛋顶着一头蘑菇发型。
把原本就圆圆的脸蛋衬托得更加的圆啦!
哈哈~

她哦,现在越大就越好玩了呢!
牙尖嘴利的,还一副小管家的模样呢!
管谁呢?哈哈~当然是管我家的老爸啦!

看到我老爸吃饼干或什么的,
她就会单手插腰,然后凶巴巴的样子,
再另一手指着我老爸说:
“爷爷,你又吃哦!你一直吃吃吃哦!”
“爷爷,我跟保姆讲你又吃!”
哈哈~就是这样啦!管着我家老爸。

而她骂爷爷的目的嘛,
当然是因为她也想吃啦。
骂了后,爷爷就会问她,
“美美,你要吃吗?”
哈哈~这时你可以看到她180度的转变。
马上变得温柔又嗲的跑过去爷爷那里。
“爷爷,要。我要吃。呵呵~”
嗲声嗲气的依偎在爷爷怀里。=="
这小瓜哦,小小就会这招了!

在我家啊,她那肚子好像不曾饿过呢!
嘴里不停的吃啊吃啊吃。。不停的找吃!
除了睡觉。。不然嘴巴就很忙咯!
一下找饼干吃,一下找零食吃。。
那嘴巴和肚子,忙得很呢!


小日美与她的新宠物。

她手里的那狗狗啊,是我妹给她的。
她可高兴得很呢!
现在是她睡觉必抱的玩偶了。
还要求我替她狗狗拍照。
看她的小手,遮住狗狗的眼睛。
是因为她不要给狗狗看住相机哦!(╯_╰)
真是鬼灵精怪的小瓜!


来来来,这是另一只旧宠物。
是我阿姨给她的nemo鱼。
现在有狗狗了,nemo鱼也给丢一边去了。(⋋▂⋌)


那天替狗狗拍照时,是只白雪雪的狗狗。。
现在被她玩到已经快变脏兮兮的狗狗了。ಠ_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妮妮,你家的小日美很可爱噢。很想捏一下。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