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我助养的孩童长得很精灵哦!


昨天放工回到家,
一进大门的,
看到电脑键盘上又有我的信件啦!
以为又是一些信用卡月单或是保险信件之类的。

但,发现到有封信件好像比较大封哦!
走前看了看的~
咿?是世界宣明会寄来的信件咧!!
那里面肯定就是我助养的孩童资料啦!

顿时觉得好紧张又兴奋的!
世界宣明会的效率还真快呢!
不是说大概三个星期才会收到这资料吗?
距离上个星期日,才10天时间呢!

好紧张了!好紧张了!
不知会收到什么国家的孩童呢?
不知是男童还是女童呢?
不知会长什么样子的呢?
那种心情啊,还真的说不出个所以呢!


小心翼翼地把信封给开封,
出现在眼前的就是一份橙白色的硬纸套封啦!
打开后,第一张出现的就是助养的孩童资料啦!
其他的就一些助养手册,宣传单,简报,
年度汇报,汽车贴纸和一封给我的信件啦!


登~登~登~登~
这就是被我助养的孩童啦!

他来自泰国,今年九岁,是家里的独生子哦!
爸妈的职业都是当清道夫的。
好巧哦~他是在我们国庆日那天出世的哦!
也就是八月三十一日出生的小孩啦!


看照片,这男孩长得一副精灵的样子哦!也蛮可爱的啦!
第一眼看他,就由心的喜欢他了。
嘻嘻~觉得他会是位乖巧但又有些调皮的孩子。

衷心的希望,从这一刻起。。
我的助养能够为他,为他父母,
为他居住的整个社区带来生活上的改善吧!
祝福他们~


5 条评论:

PynnLee 说...

妮可斯
看到这篇文章觉得很感动
因为你有助养小孩哦
真的很有爱心

April 说...

嗨!无意间看到你的助养孩子标题所以过来看看。。你好。。
我也是有一个世界宣明会的助养孩子,是南非的女孩。她看来没你的孩子开朗,比较闷闷不乐的样子。我也助养了差不多有一年吧!
以后我们多交流吧!!嘻嘻

Jessie 说...

宣明会很有效率耶!我领养星洲日报的,资料整整一年才拿到。可能星洲日报才刚开始不久,很多程序还没上轨道,不过无所谓啦,最重要是帮到人!

鲸鱼蓝蓝蓝 说...

看了这篇文字觉得很感动,是的,施比受更有福哦,从你身上我深深地体会到.
是泰国的孩子啊,那说不定有一天你还可以探望他呢~~

妮可斯 说...

pynn,当我收到那孩童的资料时,其实我当下也很感动。那种心情。。真的很难用言语来形容。^^

april,好的!好的!那我们以后有话题可以聊聊了!你的孩子在南非哦?好远咧!那孩子会不会就黑黑瘦瘦啊?南非的小孩。。我感觉更可怜呐!你有试过写信给她吗?我现在在想着要怎样写信给那小孩啦!想更了解他!想知道更多关于他的点点滴滴。。但,要写些小孩容易懂的语句,好像很难咧!

jessie,是的!效率真的好快!让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呵呵~真的!最重要是帮到他们。尽自己的能力,大家一起加油吧!^^


鲸鱼蓝蓝蓝,谢谢!对啊,泰国不会太远,希望有这个机会能够亲自过去看看他们的生活环境。只有亲身体验过,我们才能更了解他们的状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