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Beautiful Blogger Award~




在上上个星期和几天前,
收到了网友颁给我的两个奖项。
但,就是一直没机会把它给领回来,
然后再好好谢谢颁奖给我的网友。
趁现在有时间的,就把它们给领回来啦!

首先,谢谢第一个颁奖给我的tracieMoo
印像中,她好像不曾出现留言过。。
但,她竟然颁奖给我哦!
让我感到非常的surprise咧!
tracie,谢谢你哦!

另一个我要谢谢的就是nancy 啦!
她已经不是第一次颁奖给我了。
这次还一连颁了两次奖项给我呢!
真的让我觉得很感动也很窝心呢!
nancy,再次谢谢你哦!

领这奖项的一个条规是要写出关于自己的7件事,
在之前领过的奖项里,我就已经写过了,
这次,我就不再重复写啦!
再次谢谢nancy和tracie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