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第一次拔牙之心情写照~


终于~终于甘愿去拔掉我的大牙了!
虽然觉得很可惜,但为了将来怀孕做打算,
还是快快去拔掉比较好!
不然如果怀孕了,那就不能拔牙咯!
如果痛时,可能连消炎药和止痛药都不能吃乱吃呢!

长那么大个人啊,
这可是我第一次去给牙医拔牙呢!
心情是。。。紧张到快心脏病爆发似的!
去到那里时,整个人啊,
坐立不安。。好想掉头跑人呢!

轮到我时,医生先检查了。。
再确定我要拔掉后,就准备给我打了止痛针啦!
哗!!那针插下去牙龈时啊。。
是痛到我。。紧闭着双眼,眼泪都流了出来呢!
那感觉。。真的真的很不好受!
原来打拔牙止痛针是这种感觉的。。
活了那么大,第一次深深体会!

之后,医生要我到外面等10分钟。
等止痛药物扩散半边脸后,才可以拔掉。
在等待的时候,可以慢慢的感受到。。
半边的嘴唇,舌头,牙齿,脸部。。都好像麻痹了!
那种感觉就像坐地久了,脚开始麻痹的那种感觉啦!
浮浮肿肿似的。。失去了知觉。

10分钟过了。。终于又轮到我了!
好怕~好怕!很紧张呢!!
医生再次确定已经麻痹了后,
手上就拿了把钳子。。要开始拔牙啦!
我当时的整个心啊。。感觉快跳了出来!

张开了嘴,医生手里的那把钳子就往我嘴里去了。。
医生还说,“我会出点力哦,你的头和身体表跟着起来。”
就这样才说完,感觉医生的手抽了两抽的。。
然后说,“好啦!牙齿拔出来了!”
啊?拔出来了?我。。真的完全没有感觉到呐!

医生给我看了看自己的牙齿。。
看起来好好美美的,都没有蛀牙的迹像。
就因为这颗牙没生命了,
每次吃东西不小心用这颗牙咬到食物,
就会弄到它的神经线而引起牙龈发炎啦。
现在拔掉了。。呼~总算了结了这个疼痛啦!

从小到现在,我和小妹的牙齿都长的很整齐美观。
从来也就没有试过蛀牙的。
以前的乳牙啊,都是自己松了然后慢慢的就会掉落的。
从自己的印像中啊,还有老妈子的印像中。。
我的乳牙好像才掉过几颗罢了。
到现在,我都还在怀疑着,
我的牙齿有些是不是还是乳牙呢?
还是半夜睡觉时,
牙齿不知觉脱落直接被我给吞了下肚呢?
哈哈~不知道!


8 条评论:

mikiko 说...

看你形容得 ----- 我全身打冷颤了!!
拔牙听起来很恐怖咯,我平时去洗牙都怕大片半死了,呜呜

ana~ana 说...

几年前我去拔智慧齿的时候也是酱的感觉。。
医生打了3只麻醉针下去后不久就开始撬我的牙齿。
我还听到那个撬牙的声音,
我的牙根很长,医生撬很久才拉出来。。
感觉真的很geli ~ =.=''

小鎮姑娘 说...

我也拔過牙
但好像沒有這種感覺><
不過妳說得對
為了懷孕 趕快處理是好事喔^^
我也沒印象有掉過很多乳牙
偶爾也會想
裡面是不是還有乳牙 哈哈哈哈哈哈

P/S:若投資給妳開餐廳,一定不會虧本,可是要等我有資本才能投資,哈哈哈!^^

Candlelyn 说...

那时我为了绑牙,还拔了四颗好好的大牙,好心疼~

MK 说...

瞧你说得这么恐怖。。几怕一下。。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牙齿了

妮可斯 说...

阿米,是真的很恐怖嘛!我实话实说嘛。。嘻嘻~过了!过了!我不怕啦~

ana,你懂我!呵呵~有人懂我了!那针。。打下去真的很痛!!!幸好我牙根不会很长,所以两下子就拔出来了。现在,感觉被拔掉那颗牙的位置,有个很深的洞呢!感觉超不习惯的!=="

小镇姑娘,做莫你没有这种感觉的??呜呜呜~没有是好事来的!原来你也没印像掉过很多的乳牙哦?我也是!我也是!昨天我就想好了,今天去拔牙时,顺便问下牙医的。怎知。。紧张到什么都忘了!=="

嘻嘻~你还记把投资的事记起来哦?那只是跟你开玩笑罢了啦!哈哈~

candlelyn,你很勇敢下哦!听说绑牙很痛的咧~!你还拔掉四颗好好的牙齿?那现在不是少了四颗咯? 牺牲蛮大的嘛!=="

mk,是真的恐怖!嘻嘻~现在开始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牙齿咯!不然到时要拔掉时,可会痛死的哦!嘿嘿~

薄荷柠檬 说...

拔牙的感觉,我也感受过。感觉极恐怖下...
看着医生,拿着钳子,准备帮我拔牙时,
哇,那个感觉,该真的想弄晕那个医生..哈哈~
然后就不用拔了...不过其实,只要打了麻醉针,什么就不用怕了咯..医生不知不觉中就拔牙齿给拔出来了^^

April 说...

为什么为了怀孕需看牙医的吗?为了怀孕要拔牙的嘛?,还要弄什么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