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爱心早餐~鲜炒粗米粉+荷包蛋


星期一那天,一早就起身准备了。。
简单又不失丰富的爱心早餐。。
就鲜炒粗米粉再配上荷包蛋啦!

由于前一晚吃火锅时所浸的粗米粉还有剩一些的,
之后都被我装入盒里给收进冰箱啦!
所以第二天早上,我只要再浸一些粗米粉,
再洗洗切切一些包菜,红萝卜,香肠,鲜虾和蒜米的,
就足够炒出一大锅供四人吃的早餐啦!


这盒是准备给老公的~很有活力的颜色吧!


这天老公照常有做工嘛,
所以就准备了两份装入便当盒让他带走啦!
其中一盒给他另一位同事的。


这碟是准备给我自己的。^^


这碟是准备给家公的。

由于怕他老人家不太喜欢半生熟的煎蛋,
所以他的我就稍微煎比较熟点啦。
但蛋黄还是带有少少软心啦。
然后他啊,也不太吃沙拉菜的,所以就不放啦。


这就是四人份早餐啦~

喜欢serve这样一人一份的,
因为我才有机会可以摆一摆碟嘛!
不然啊,大家就自拿自的,完全没有摆碟就吃了。
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这样随随便便的吃!哈哈~


先煎鸡蛋放一旁,再炒一锅的米粉!





6 条评论:

chan913 说...

好媳妇好老婆。

匿名 说...

这种酱 “水水”的蛋怎样煮的, 我每次都煮到蛋黄硬硬的? 谢谢!

妮可斯 说...

chan,我。。不敢说是好媳妇。但我一定是好老婆!瓦咔咔~

匿名人士,要煎这样的蛋,火侯要控制得好。
先烧热锅头,然后才下少许的油,油的温度开始上升后,马上转到最小火。然后才把鸡蛋打入。然后就这样小小的火煎。当周围蛋白开始凝固后,就时不时捞起一些热油淋在鸡蛋上,这样可以稍微烫熟鸡蛋的上层。然后就可以上碟啦。余温可以继续把鸡蛋烫得更熟的。^^

小鎮姑娘 说...

好喜歡妳煎的雞蛋
很漂亮

ah yan ♥ 说...

好乖的老公~肯帶便當上班...
好幸福的同事~有愛心便當可以tumpang!

嘉嘉 说...

鸡蛋煎的很漂亮哦~
可以传授两招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