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终于吃到了Pizza Hut的半价pizza!


今天又是星期三了!
嘿嘿~别忘记pizza hut有好吃的半价pizza哦!

话说上个星期啊,就星期三嘛。。
人家突然很想吃pizza hut的半价套餐嘛!

为什么会选星期三呢?
因为啊,这优惠就星期三的最抵吃啦!
有我最爱的款式pizza,还有蒜蓉面包和浓汤。
价钱都算个半价罢了!可以省很多哦!
哈哈~(✿◠‿◠)

早上时,就在面子书上放话说想吃啊!
其实就想看人家有没有表示咯。

嘻嘻~幸好。。
幸好人家我老公没有辜负我的一番心意,
午餐时间还是陪我去吃了!

啦啦啦啦~
最爱你了,老公!
(a❤‿❤a)


Cheesy Lava Stuffed Crust Pizza - RM6.75

这我们点了一份share share吃。

最爱皮层内的那黄色芝士啦!
味道好好哦,是别家pizza的芝士无可取代的!


Mushroom Soup & Garlic Bread - RM3.25

这也点了一份share。
一整条长长的蒜香面包加一碗浓汤,才这个价钱咧!
这也是好抵吃呢!


Creamy Carbonara - RM9.50

这是再另外点来share的,就怕老公吃不饱嘛!
结果。。失算!两个人饱到快撑死了!
最后蒜蓉面包还吃不完打包呢!

这份量有点多了,以后少点一样就对了。
哈哈~


两个人,两份半价特餐
再加一份白汁意大利面和一杯汽水,
一共是RM21.50。
加上两种的tax,total是RM24.95

吃pizza啊,最贵就是付那tax啦!
这餐就给了RM3.44的tax,
RM3.44可以点多一份蒜蓉面包+浓汤咯!
rdn adj后还有得找RM0.20呢!
(-'_'-)

哈哈~如果真的要这样算到来啦,
好像很多东西都不用吃了!
一个人就RM12.50罢了嘛,
就能吃到pizza,蒜蓉面包,浓汤和汽水了!
呵呵~ok啦!就不计较酱多啦!
最后都吃到啦!可以死心了~!
啦啦啦啦~好开心哦!


这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完整半价配套,
就找出你想吃的那一天吧!
然后敢敢杀上门~大吃它一顿!
呵呵~

预知更多详情,请到Pizza Hut的网站去游览吧!
http://www.pizzahut.com.my/










6 条评论:

catherine 说...

真的很值得。。。下星期三我要去吃咯。。。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说...

谢谢妮妮的分享。。。。
我的孩子们最喜欢的。

小薰妈 说...

我去吃了星期一的~

慧君 说...

只限午餐吗?

MIKIKO 说...

我也是看中星期三的促销,觉得最划算了,哈哈哈。。下星期三想去吃,希望成行~

妮可斯 说...

Catherine,那你去吃了吗?

淇淇,不客气啦!快餐嘛,不只小孩喜欢,我们大人也很喜欢吧!呵呵~^^

小薰妈,你比较喜欢星期一的吗?

慧君,这应该是的。

阿米,怎样?吃了吗?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