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拜祭外婆的巧克力发糕~


一天一天的过,不知不觉的。。
外婆已经离开了我们七七四十九天了。

今天除了是拜祭外婆的四十九天外,
也刚好是十二月初一哦。
好快的,还有一个月罢了就农历新年了。
心情有点的紧张了!哈哈~

前几天答应了妈妈会弄些巧克力发糕去拜祭外婆的,
所以昨晚放工后,去超市买了些家里不足的材料,
然后回去弄了双倍份量面糊蒸巧克力发糕啦。
弄好大概有整23粒的,留了5粒给家婆拜拜家神,
其余的就带去拜祭外婆啦。


黑噜噜的巧克力发糕~


登~登~登~登~
一打开盖子,看到的就是这样全“起笑”的巧克力发糕。


一粒一粒整整齐齐的摆在架子上“摊冻”~


全都发到很笑哦~看了都开心呢!


一次要装那么多粒的发糕~这muffin盒是最好的选择啦!


摆得整整齐齐的,不用挤来又挤去的。呵呵~


搞定!是美美的一盒“发糕”哦!而不是muffin哦!


这碟是留来拜拜家神的~huat啊!!

食谱已经贴过了-->新创~巧克力发糕



6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这食谱是照会上次你做过的吗?

angie 说...

Wa ! nice, must be very delicious !

妮妮 说...

好羡慕ooo。。。可惜我的发糕不会笑的。。。看到都流口水了。。。

逍遥 说...

好特别哦!!!

Jihyeon 说...

曾經看我媽媽做,但發的不是很美。。。
感覺上有點難度。。。
而且你做的是巧克力,很合近代人的胃口耶

hanushi 说...

The muffin box is so nice... Hehe... Nice huat kueh... Your huat kueh are always so perfect... Smil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